【阴阳师】安倍晴明的日常{二}

*网易阴阳师手游同人

*搞笑用的小段子,请勿较真

*o·o·c是必然的,第一人称请注意

*轻松欢乐向

*cp涉及酒茨,白黑,博晴,阎判,其他未定

*前章请走这里:安倍晴明的日常{一}


6.

最近老是有一个看上去不是什么正经妖怪的狐狸在院子外边晃悠,虽然带着一副面具,但我还是知道这个妖怪不是什么正经妖怪。

 

我总觉得他在盯着院子里的谁,这让我不得不思考要不要除掉这个妖怪。

 

最近还老是有一个长头发的美貌男子在院子外边晃悠,哦,这个我认识,是食发鬼。

 

可我觉得他也好像在看着谁。

 

继续沉思。

 

然后他们打起来了。

 

据八百比丘尼的分析,因为那个不正经的狐妖将食发鬼认成了女孩子,企图将其诱拐结果被食发鬼反杀。

 

我很好奇怎么会认错,八百比丘尼说,“大概是这个狐妖带着面具眼神不太好。”

 

我继续问,“妖狐实力不差,怎么会被反杀?”

 

八百比丘尼说,“你永远不知道看到食发鬼真实之颜后他的大招只放了两下。”

 

 

活该你叫二突子。

 

7.

其实妖怪也有很多可爱的,心地善良的。

 

比如萤草。

 

但是当博雅告诉我萤草徒手单挑了茨木童子时......

 

恩...其实椒图也很可爱。

 

就是在和别的阴阳师切磋技艺的时候,我看到她有点头晕。

 

山兔也是个没有坏心肠的小妖,可是我在别的阴阳师那里看到明显妖气增多连外貌也改变了的她,我还是有点头晕。

 

咳恩,我觉得鲤鱼精也很可爱,如果她不吐泡泡的话。

 

8.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分辨一些妖怪是靠声音的,虽然博雅说这样不好。

 

除了红叶和巫蛊师那银铃般的笑声之外,最好认的便是姑惑鸟了。

 

因为......

 

伞剑!飒!

 

9.

因为失忆的关系,从小白在沉睡中醒来后的那段日子,我便背负了不少莫须有的罪名,虽然我的直觉告诉我,那些事情并不是我做的,我也很积极地去找出原本的犯人,但每次背锅时候,我的心里还是有点着急,又有点生气。

 

那种你还没有开口,便被认定罪名的感觉,酸爽。

 

“安倍晴明!你出来!雀就是被你的那只式神狐狸吃掉的!你还不承认!”

 

“不是小白吃的!小白没有吃过!”

 

“这位......”

 

“安倍晴明你闭嘴!是你指挥你的式神去吃掉的雀的吧!不必多说,出招吧!”

 

“......”

 

我好委屈啊,诸如此类的事情还发生了很多次。

 

“安倍晴明!就是你杀掉我的丈夫!啊——!我要给忠义大人报仇!”

 

“......”

 

这种没办法解释的感觉真的是让人心塞。之后我还遇到了很多这样的事情,如果一一回首的话......好了别说了,这个锅,我背。

 

10.

地府的那帮子人又跑了上来,除了明显被阎魔拖上来的判官,其他的一看就知道是来玩乐的。

 

你们地府都是这么闲的吗?六道轮回阎魔你都不管管吗?

 

虽然很想询问,但我还是忍住了。我只好面上带着微笑,端起酒杯细细的抿了一口,双眸微弯,做出一副欢迎的样子。

 

“你这个冰山,来晴明大人府上也这么一副冷冰冰的模样,就不能笑笑吗?”阎魔戳戳判官嘴角的位置,判官无奈的叹了口气,握住阎魔的手微微用力,使阎魔的指间向上调,在他的嘴角勾画出一个微笑的弧度。

 

阎魔忍不住的笑出声,“你这冰山,还真是有趣的紧。”

 

看到这一幕我觉得......阎魔和判官还真是有趣啊。

 

赶紧移开视线,不想再看阎魔和判官,然后我看到一旁的鬼使兄弟。

 

“呜哇!好烫!”

 

“让你吃这么急,岩浆豆沙包不能这么吃的,张嘴。”鬼使白捏住鬼使黑的下巴,让鬼使黑伸出舌头,然后对着那被烫红的舌头轻轻吹气。

 

“唔......”

 

......

 

我忍,我忍。我再次挪开视线,看到的便是在院子里玩乐的山兔和孟婆,那亲昵的样子让人不由得羡慕。

 

得,感情你们地府这堆人是来我这亲密约会的?有了这个认知,我捏了几个指诀招出一个纸人,纸人顺顺溜溜的跑出院子后,我不由得笑了起来。

 

“晴明你这家伙!”不出所料的,博雅来到了我的院子。

 

“为什么不叫我!”

 

我伸手拉住博雅的手,让他坐在我身旁,然后我便故意将头埋在了博雅的颈肩处,“想你。”

 

博雅的脸,果然红的很厉害,然后我便感到了地府那帮子人视线。

 

阎魔:“......”

判官:“......”

鬼使白:“......”

鬼使黑:“......”

孟婆:“.......”

山兔:“......”

 

-TBC-

 

好的..ooc到无极限...依然瞎写


评论(21)
热度(6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虾子君_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俗人一个。
我的车没有手刹。
是视奸爱好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