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布兰卡{序+一}

※借鉴支配与服从设定

※D:Dominance(支配)
   S/C:Submission / Conscientious(臣服/服从)
   源自DISC测试,一种常见的人格测试,借鉴了关于人格类型分析的部分

※未来设定,cp目前确定会触及双狐,烛俱利,其他不定,如有出现会打上tag

※第一次写这种类型的文所以bug可能有点大

 

-序

星历1015年,世界格局基本稳定。星历1942年,冷战爆发,整个政府陷入僵持时期。

 

由于古地球对核武器的不当使用,导致大量人类死亡,土地可使用的面积骤然缩小。存活下来的人类蜷缩于那一隅之角。人类的私心是不会满足于这么一角天地,很快,人们有了新发现。存活下来的人,百分之90发生了异变——精神异变。

 

现存的人称其为Dom和Sub。

 

所谓Dom,便是拥有极为强大的精神力和很大的压迫性与控制欲,他们是问题解决者,自我激励者。有着不忍让的竞争力,行为极为大胆,也相当自负,他们是强者。因为精神力的强大,在某些时候所承受的压力也相对于普通人更为深厚,高压的情况会让他们变得暴躁。这时如若无人劝诫或者承受他们的怒火,在极为暴躁,精神力失控的情况下,他们会变为‘暗堕’。

 

为了阻止这种事情的发生,Sub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Sub的异变和Dom极为类似,他们也拥有着极为强悍的精神力,不同的是,他们的分析力为更准确,他们谨慎,谦恭,圆滑,但是他们没有主心骨,这就意味着Sub会无法自制地去服从Dom的命令,仿佛是上帝的安排一般,大多数Sub在遇到自己的Dom之前都会有迷茫期。而之后,在拥有了自己的Dom的情况下,Sub将无条件服从Dom,为其舒缓高压所带来的暴躁,协助其的精神进阶。

 

Sub因为有着不亚于Dom的能力,同时他们自傲着自己的能力,往往大多数的Sub不愿意臣服于Dom。对于这样的Sub,其确定支配服从关系的方式,便是进行一场生死角逐的对战。而决斗的胜利方将会成为绝对的支配者。

 

因为有了Dom和Sub的关系,人类的历史进度向前迈了一大步,他们离开了居住了几千年的古地球,在新的星系中大开阔斧。

 

但是这样的好景不长,因为Sub的精神力输出较于Dom更多且在双方关系中处于弱势,导致与Sub的人数骤然减少,甚至于有Sub隐瞒起自己的身份。

 

大多数得不到Sub的Dom,由于精神力带来的暴躁得不到疏解,而变为‘暗堕’。

 

这些‘暗堕’性格较之前大为不同,他们狡诈残暴,自私自利,但能力却和之前并无不同,很快他们组成自己的团体,向政府发起挑衅。而政府这边,由于过于专制内部早已四分五裂,于是,冷战爆发。

 

Act.1

在如今政治敏感的时期,只有军校还能勉强算上一片乐土。

 

三月的空气还是泛着冷,军校的学生们却早已换上短袖进行着体能训练。过眼望去,这些本该朝气蓬勃的学生们此时却都是满脸的严肃,仿佛如临大敌。

 

这些学生们大多处于觉醒期,当然也不乏早已确认身份的Dom,然而Sub却少的可怜。

 

立于学生们前方的,是整个联邦赫赫有名的训练师,鸣狐。

 

没人知道鸣狐是Sub还是Dom,只因为对方超乎常人强大的精神力,且至今为止没有发生过因精神力过强而产生高压躁感,也没有发生过Sub的迷茫期。大家只知道这个人很强,且身边常带着一只奇异的会说话的狐狸。

 

鸣狐左手握住右手腕,右手则呈握拳状放于身后,双腿分开的距离与肩同宽,金色的眸子微微眯起盯着眼前站的笔直的学生们,随后缓缓开口,“我想,你们都知道我为什么而来。”突地,鸣狐像是感应到什么,稍微停顿了一下,扭过头朝右侧后方看了一眼,脑子里思绪千转,面上却像是无事人一般,转回面向接着向学生们说着,“想要进入粟田口麾下军队,最基本的就是通过精神力测试,我知道你们能考进这所军校想必精神力都是顶好的,所以,别让我失望。”

 

“是!”军校学生整齐的回答回荡在空中,鸣狐点点头,看来这届的军校生整体还不错的样子。

 

他期待着在粟田口部队与这些孩子相遇。

 

 

从军校回到联邦,鸣狐揉了揉太阳穴,最近,自己的精神力好像越来越不受控制了。“鸣狐,感到哪里不舒服么?”一直安静呆在鸣狐身旁的小狐狸有些担心的问着,“恩,迷茫期,大概快来了。”鸣狐有些不安,这种疲乏的感觉也越来越频繁。

 

“那可有点麻烦啊,和一期一振先生联络过了么?”小狐狸的爪子搭在鸣狐的侧颊上,“恩,近期需要回去一趟。”

 

鸣狐是个Sub,但是粟田口的人将这件事掩的死死的,一是因为Sub当今的地位,二是现在Dom的过剩出现的‘Sub狩猎现象’。不是不相信鸣狐无法自保,而是害怕出现强制确认关系的情况发生。

 

再者现在政府内部破裂,军部自主建立了联邦这个中心机构,而中心机构的建成,少不了几方势力的支持,比如粟田口,比如三条,比如伊达。所以联邦当中,这几方势力占着重要的位置。相应的,每个势力都会留下一人在联邦作为坚守者,紧盯着政府和‘暗堕’的行动以及另外几方势力的一些小动作。

 

鸣狐是粟田口留在联邦的坚守者,在这种步步为营的地方,鸣狐Sub的身份是断断不能暴露的。

 

“哟,回来啦?”伊达军队留驻联邦的鹤丸国永不知从哪儿溜出来,朝鸣狐打着招呼。鸣狐朝着对方微微弯了下腰,“是的,鹤丸先生。”

 

“哦呀哦呀,鸣狐你总是这么见外,都说了叫我鹤丸就好了。”鹤丸一手搭在鸣狐肩膀上,一副哥俩好的模样,天知道其实这人对谁都自来熟。“听说三条那边要与你们粟田口结盟?”听到鹤丸的话语,鸣狐不由皱了皱眉,这事鹤丸是如何得知的?伊达那边是什么情况?

 

鸣狐的表情实在是太过外露,鹤丸不由笑出声,“你别担心啦,我们伊达暂时还不想和你们做对,吃力不讨好的事情可不是我们会做的。”正欲开口反驳,上衣口袋里的通讯器却响了,不得不向鹤丸做个抱歉的手势,接通通讯器,朝着另一边走去。

 

“喂?小叔叔?”通讯器那头传来熟悉的声音。

 

“恩,怎么了。”鸣狐有些疑惑,平常这时一期一振是不会发来通讯的。

 

“是这样,三条答应与我们结盟,条件是....”一期一振停顿了一下,深深吸了口气,“与他们的Dom确立关系。”

 

“什么?”鸣狐声音有些提高。

 

“三条那边,指定让你,和他们那方的一人确立支配服从关系。”一期一振虽然有些犹豫,但还是说了出来。

 

“他们...是怎么知道这件事的?”鸣狐有些不可置信,自己的身份应当是掩藏的很好的。“我也不确定,但是,小叔叔你的迷茫期快到了,如果不寻到Dom的话,后果...”

 

“我知道,这周我会回去,这件事,到时再说吧。”

 

“恩,好的。”

 

挂断了通讯器,鸣狐内心莫名开始烦躁,这该死的Sub能力。

——————————

第一次写这类文有点难以上手的感觉

这一章有些枯燥很抱歉orz


评论(10)
热度(53)

© 虾子君_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俗人一个。
我的车没有手刹。
是视奸爱好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