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埃/PWP】Sweet Life

※是小甜饼夫夫日常

※肥宅快乐车

 

Eddie发现自己长胖了,原本还算有着腹肌形状的肚子现在只剩下了 一堆软肉,轻轻一捏便能鼓起软绵绵的一团来。

 

他哀嚎。

 

回想过去两月,从火海中死里逃生,经历了失去和再次拥有Venom的大起大落,疲惫的Eddie拒绝了之前所在公司抛出的立马恢复就职的橄榄枝,他对他的老板发起了诉求。

 

“你知道,这件事令我身心俱疲,如果你愿意让我休息三个月,我想我会很乐意再继续为你工作。”

 

依仗着手上掌握着大量的猛料,Eddie十分坦然,毕竟现在他是一块行走的肥肉,当然要借此行使一把作为肥肉可以肆无忌惮的权利。

 

所以他成功获得了为期三月的带薪休假,然后在同Venom制定了规章制度之后,他们‘洗劫’了陈女士的小商店。巧克力,炸薯球,啤酒,牛肉,鸡胸脯,花椰菜,薯片,饼干,他们屯了近两月的存粮。

 

“ok,我想这些应该足够了,接下来只需要尽情享受。”

 

「我太喜欢你了,Eddie。」

 

Venom的声音听上去异常的兴奋,不仅是为了之后的肥宅生活,更是除了他和Eddie之外无人打扰的快乐,虽然在这期间他不能吃掉任何人的脑袋,但是在他的强烈要求下,Eddie为他购买了他最爱的巧克力和炸薯球。

 

人头?who care?

 

所以在这两个月中,他们的生活范围只存在于床,沙发,厨房;日常只剩吃,电脑,电视和无聊的肥皂剧。

 

「这人太蠢了,如果是我们的话,我会咬掉那个杀人犯的头。」

 

“同意。”

 

Eddie抬起手与Venom心领神会分离出的手击了个掌。

 

他嘴里嚼着薯片,合着电视剧里主人公的爱恨情仇发出‘咔嚓’‘咔嚓’的清脆声响,在这两个月里,他和Venom一共看了不下十部电视剧和约莫四十部电影,虽然大部分都是他曾看过的,但再次观看时却和之前有着不一样的感触,因为有 Venom一直在同他絮叨吐槽,他也乐意附和,这种日子让他十分舒心。

 

然而舒心过头的代价就是他身上的这一圈软肉,他向Venom抱怨,他自认为不算是型男,但也不至于落到变成肥宅loser的地步,Venom纠正他。

 

「Eddie,你之前就是个loser。」

 

“…….”

 

好吧,就算他是个loser,那也是精瘦干练的loser!

 

Eddie显然对他多出来的肉感到十分不满,这两个月他摄入了太多高热量的东西,而且 他隐隐察觉到Venom摄入的巧克力也会转化成 糖分最后落进他的身体里,遭罪的全是他!他开始考虑让Venom戒断巧克力的可能性……

 

好吧,是0。

 

Venom当然能读取到Eddie的心声,他反驳着。

 

「Eddie,不管你发生什么我都能治好你,你不需要担心,因为你是我的。」

 

Eddie承认,他被感动了。

 

「所以巧克力绝对不能断。」

 

“……NOHJPOY)()T&FDR&IE*^ED”

 

Eddie的话语被Venom自动屏蔽,然后他那机灵的外星小脑袋灵光一闪,他从Eddie的记忆里读取过一句话。

 

少吃多运动。

 

以及不少关于运动瘦身,肥肉飞走的标语,他想他知道该怎么帮助Eddie减肥了。

 

“Venom!”


滴滴滴滴滴

评论(7)
热度(1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虾子君_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俗人一个。
我的车没有手刹。
是视奸爱好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