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丨莫萨】生僵

◎是月球莫萨,莫扎特x萨列里

◎僵尸pa,我太喜欢这个了呜呜呜呜

◎ooc有请注意(๑>ڡ<)☆

◎不会取名瞎搞的x

僵尸会有自我意识以及独立思考的能力吗?

这个问题大概超越了现有知识范围,但萨列里想也许是的,僵尸是能够思考的,毕竟他现在正在践行着这个问题。

有着红色眼眸的僵尸于漆黑的深夜醒来,然后从困住他的狭小空间里逃出,其结果便是被困在了更为广大的空间中,记忆混沌的僵尸并未认识到他的现状,所以他在这个未知的环境里走走绕绕。他见过枯骨,见过金银,也见过一些弱小的活物,唯独没有见过同自己一般的僵尸。

于是僵尸开始了思考,直到被道士发现的那天。

当前来祭拜的道士发现僵尸时,他看见僵尸正站在月光投下的阴影里垂头思考,只有一抹腥红扎眼。道士有过瞬间讶异,但很快便收敛好情绪,他伸出食指抵了抵略有滑落的圆片眼镜,借此掩盖住双眸里的异样情绪,他想这个僵尸会是他的。

以前是,现在也不列外。

道士那一头耀眼的金发在夜里仍然十分夺目,并且理所当然的吸引了僵尸的目光,道士咧开嘴角勾起一抹笑意,他朝僵尸挥了挥手。

“你好,萨列里……大师。”

被称作萨列里的僵尸在道士的话语中发动了攻击,事实上萨列里也不知道究竟是为何,金发男人的出现挑动了他那尚可称为本能的暴怒。他狰狞着面颊,张大嘴露出里头尖利的牙,喉间发出咕噜咕噜的野兽声,他伸出双手试图掐住道士那纤弱的脖颈,却在快要接近时被道士用随身带着的烫金烟斗抵住了额头正中。

“……莫扎特——!!”

萨列里依据本能大声喊出了道士的名字。

不晓得莫扎特给他施了什么样的法,在莫扎特的烟斗接触到肌肤时,萨列里便无法动弹,唯有嘴能发出些许声音。

莫扎特摊开手,狭长的眼眯起弯成月牙,他说:“呀呀,我可什么都没做哦,只不过害怕你伤到我,耍了一些小把戏。”

萨列里气急,恨不得将眼前的人撕碎咬烂。

莫扎特忽视了萨列里那蕴满杀意的眼神,他向前挪动了一步,然后张开双臂搂住了僵尸。

“欢迎你回来,萨列里。”

也许无法理解,但莫扎特的话是真心的,他由衷地庆幸萨列里的出现,虽然是以另一种形态。但已故的所念之人能再次重回人世,便足以将其抵消。

虽然很好奇是什么原因促使萨列里变成了僵尸,从自己亲手安葬他的地方复活,但当下之急是将这个人,哦不,是僵尸,好好的捆在身边。

可萨列里却不会因此减轻自己的愤怒,换种说法,他现在只是一头被暴怒充斥的兽。

“好吧好吧,萨列里,你再那样看着我我可是会兴奋的。”

莫扎特羞赧道。

然后他便在身上翻翻找找,摸出一张皱巴巴的符纸。

“我想你应该安静一些。”

莫扎特往符纸上啐了两口,紧接着贴到了萨列里的额头上,虽然看上去十分不靠谱,但符纸的威力却实实在在的存在,至少萨列里在符纸的威力下冷静了下来。

与其说冷静,不如说是被控制。

奈何不吵不闹只睁着一双懵懂红眸的萨列里看起来太过呆愣,同时溢出些许诡异的可爱,所以莫扎特有些控制不住自己。

他隔着符纸亲吻萨列里的嘴唇,符纸上不可避免的染上一些水渍,在快要将纸张弄破时,他停住。要知道他只带了这么一张,他可不想将发出怪叫的萨列里弄回镇子里。

于是他有些惋惜地将不能动弹的萨列里扛到肩上。虽然身形纤细,但扛僵尸这种事情还是能做的。

“那就……回家吧。”

-END-

评论(4)
热度(40)

© 虾子君_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俗人一个。
我的车没有手刹。
是视奸爱好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