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来丨e15】Devotion


※elf x jyugo

※elf视角,黑暗向,微剧透,请当做平行世界看待

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次

※jyugo死亡描写有,故事很黑,阅读慎重,配合音乐风味别样

※我流故事,我流变态

※BGM:The Old Kind of Summer

 

“every day goes by and every night the same.”[每个日夜的消逝]

 

“I sit and think of how I'm so much,further away from you.”[我坐下思考,你是怎么离我愈渐愈远]

 

破旧的老式留声机里传出有些刺耳诡异的男性歌声,歌声在这栋偌大空旷的房子内缠绕着,使得诡异空旷感犹如被放大数十倍。

 

房子大厅正中的墙壁上挂着一幅人物画像——一个黑发少年。

 

画像上少年的脸部似乎被刻意毁坏的样子,仿佛被烈火烧灼过一般,只留下黑乎乎的一团。而在画像前驻足的,是一名金发碧眼的少年,他那稍长的耳尖看上去就和日耳曼神话中所描述的精灵相差无异。

 

无独有偶的是少年的名字便来源于此,Elf,无翅的精灵。

 

金发少年双手把住画像的边框,脸颊贴在画像上轻轻的磨蹭,嘴中低声喃喃的在说着些什么,那样子和对待情人没什么区别。

 

“嘻嘻嘻,jyugo,我可爱的jyugo~”

 

疯子一样的和画像说完话之后,elf整理了一下自己那白色的衬衫和红色的领结,直至衬衫上毫无一丝的褶皱,elf才开始了他的下一个举动。

 

大厅左侧摆放着一架钢琴,而右侧却是一具透明质地的棺材。

 

elf先是走向那具棺材,然后半跪在棺材旁,眼中顷刻间蓄满了浓重的爱意,他低下头轻轻舔着棺材表面,宛如他在舔着的是他的爱人。

 

而棺材里躺着的,便是画像上的少年,经过特殊处理的少年尸体,睁着他那看上去十分令人惊叹的美丽双眸,嘴角更是带着柔和的笑意,这让少年整个看上去都柔软了不少。可elf知道,少年生前是从来不会在他面前露出这样的神情。

 

要说他经常看到的,便是对方的怒目相对吧。

 

想到这里elf便十分庆幸少年现在这副任自己摆弄的模样,笑颜,哭脸,愤怒,娇羞,只要他想,他便能让少年展露出这写神态。

 

虽然,少了那么一点灵活气息。

 

“不过还是这样的jyugo更能让我喜欢呀~虽然看上去很可怜~”

 

“jyugo想要听我弹琴吗?啊,啊,啊~你一定想的吧~”

 

“呐,为什么jyugo不回答我呢?嘛,反正你以前也很少会和我说话就对了。”

 

elf自言自语的说着。

 

他起身走向钢琴,坐在琴凳上,指尖落在交错的黑白琴键上,突兀的琴声立马流泻而出。

 

随后附和着留声机里的歌声弹奏了一段,由一开始的突兀变为和谐甚至更为映衬。

 

弹奏到最后便是觉得有些无聊,双手重重的按压在琴键上,导致钢琴发出难听的噪声。elf呼了口气,站起身子,看着大厅中央的画像发了会呆,紧闭的双唇包裹着他那鲨鱼一般尖锐的利齿。

 

“真是的,稍稍有些无趣呢。”

 

“jyugo来陪我跳舞吧,嘻嘻~”

 

想一出是一出的elf立马跑到棺材旁,将一直挂在脖子上的钥匙取下打开了棺材,他将jyugo横抱起来,然后轻轻放下。他的右手搂住jyugo的腰,左手与jyugo的右手十指相扣,就着依然在播放的诡异音乐在大厅中舞动起来。

 

elf深情款款的看着怀中的jyugo,对方的双眸因为角度的不同而转换为不同的色彩,嘴角生硬的微笑着,这一切在elf看来都是那么的完美。他觉得jyugo是他收藏的所有数据实验体重中最棒的一个,棒到令他爱不释手。

 

奇怪的感情。

 

在摆脱了两人的共生关系,亲手了解了jyugo后,他发现他对jyugo产生了一种异样的感情。在jyugo死去的瞬间,他有种前所未有的快感,他甚至在那时候勃起了。

 

后来他便讨要了jyugo的尸体,使用特殊的方法让jyugo的尸身不腐烂,终日对着jyugo痴迷。

 

“哈哈哈~果然这样才是最有趣的~!”

 

“you'll see the light and I'll be away.”[当你看到希望我会选择离开]

 

歌声戛然而止,只留elf一个人疯狂的笑声。

 

“我可爱的jyugo~”

 

-END-

 

感谢看到现在的你....总之故事很黑,写到最后自己也蒙蔽.....恩.....下次会产篇甜的吧【跪着

歌词全部出自The Old Kind of Summer。

评论(8)
热度(12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虾子君_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俗人一个。
我的车没有手刹。
是视奸爱好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