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安倍晴明的日常{一}

*网易阴阳师手游同人

*搞笑用的小段子,请勿较真

*o·o·c是必然的,第一人称请注意

*轻松欢乐向

*cp涉及酒茨,白黑,博晴,其他未定

*后续这里:安倍晴明的日常{二}

 

1.

我叫安倍晴明,是个阴阳师。当然这一切还是从小白嘴里得知的,我不太记得我之前是做什么的了,也不知道我之前做过什么事情,这让我有点恐慌。

 

对过往一片空白的我来说,我心里总有些不好的预感。

 

啊,对了,小白是我的式神,一只白色的狐狸,虽然博雅一直跟我说,那其实是一只狗。

 

2.

我叫安倍晴明,今天的我依然是失忆状态。

 

当我和博雅在院子里喝酒赏花时,一个叫茨木童子的大妖怪闯了进来。

 

“晴明!安倍晴明!你出来!”那妖怪的声音极大,中气十足的声音差点没震破我的耳膜,我呆愣了一会,努力将这种感觉调整过来。

 

“你告诉我!酒吞童子在哪里!”茨木童子张嘴就是一个问题。

 

“我......”

 

“你一定知道的!你怎么会不知道!”

 

“那个......”

 

“你如果不告诉我我的挚友在哪里,我今天便赖着不走了!”

 

“茨木童......”

 

“你最好别耍花招!”

 

“......”

 

能不能听我说完!!!被打断茨木童子打断多次我也忘了我想说什么,将手中的折扇收拢,轻轻在手上敲打了两下。

 

“那你就睡院子吧,里屋没房了。”

 

“......”

 

3.

那个叫茨木童子的妖怪在院子里呆了没两天便离开了,八百比丘尼说他大概是受不了被当做透明人,以及她和神乐还有小白看他的不知名眼神。

 

博雅又出去了,我觉得无聊,便开始看着院子里的樱花发呆。

 

“一片,两片,三片...”我看着从树上飘落的樱花慢慢细数着,“三千二百一十九,三千二百二十,三千二百二十一......”

 

“安倍晴明!你给我出来!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家!”

 

人未到声先到,随即而来的还有一股强大的瘴气和难闻的酒气,看来是酒吞童子了。

 

说真的,我并不想和沉迷在自我世界的人有任何的谈话,尤其是这个酒吞童子。

 

红色的妖怪出现在了我的视线之中,看着他带着怒气的眼神,我清了清嗓子,“红叶心悦于我我并不知情,那是黑晴明不是我,茨木童子昨天刚离开,博雅的酒我并不知道藏在哪里,以及,我已经用传音符让茨木童子赶紧过来了。”

 

一口气说完一堆的话,我觉得有点口渴,砸吧砸吧嘴,我看向了酒吞童子。

 

“......”酒吞童子沉默了一会,然后面目狰狞的看着我,“算你狠。”

 

“我的挚友!”

 

“哈?我说了让你别跟着我,只有酒和孤独才能跟着我。”

 

“哈哈哈哈,不愧是我看上的男人,你的强大让我倾倒。”

 

“哼。”

 

我端起酒杯抿了一口,看了看眼前两个正在你侬我侬的男人,讲真我很佩服两个思绪明显不在一个调上的人能说上话,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做到的。

 

4.

“晴明大人!晴明大人!我们遇到一个麻烦了!”

 

一听就知道,这是地府那两个鬼使兄弟,我不由用折扇轻轻抵住眉心,这两个兄弟,真是别扭的不能再别扭。

 

“行,我这便去看看。”

 

处理完妖怪的事情我觉得心好累啊,我觉得自己快要累到昏厥了。

 

隔天鬼使黑来找我,说的问题无非都是炫弟,以及询问我有没有办法让他弟弟恢复记忆。

 

这让我一时语塞,我要是知道如何恢复记忆,我自己还会失忆吗?

 

“我发过誓要将所有的幸福都给予鬼使白,毕竟他是我唯一的弟弟,我会爱他一辈子的。”

 

......你知道你现在的想法是在犯罪吗?

 

送走了鬼使黑,鬼使白又来了。

 

“晴明大人!鬼使黑那个家伙是不是来找过你了!”鬼使白的语气有些焦急,这倒是让我觉得有些新鲜,我还从未见过这样的鬼使白。

 

“那个家伙!明明说了我会负责,却还是躲着我!”

 

等等...???

 

恩???

 

“抱歉,晴明大人,是我失态了,既然您不知道的话,我便先离开了。”

 

“......恩。”

 

你们???这是在犯罪你们知道吗????

 

5.

“晴明大人,博雅可是个很好的男人呢,要好好把握住啊。”这是八百比丘尼第三百二十五次对我说这句话,但是我并不讨厌。

 

“恩,我会的。”

 

毕竟博雅是个好汉子嘛,也是个一手可以掌握的男人。

 

恩。

 

-TBC-

 

没事瞎写..之后有思绪了再写!!!


评论(22)
热度(7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虾子君_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俗人一个。
我的车没有手刹。
是视奸爱好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