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全员向】自从背着审神者玩了生存游戏之后

※文字类生存游戏

※全员欢乐向

※试题来自于百度

umm...偶然间翻未完成脑洞文件夹发现了这篇文,大概是从去年八月份开始写...然后不知道什么原因没有继续写下去,大体看了一下自己也觉得当初的构思很有意思,有机会的话会继续写下去www


审神者从现世回来之后,开始要求刀剑们接触一些电子用品,刀剑们虽然很无奈,但是主命不可违,刀剑们从最基本的电脑操作开始学习,于是...刀剑们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

 

【生存游戏】文字游戏——看你能活多久

 

发现这篇帖子的是鹤丸,于是在审神者外出的一个下午,刀剑们凑在了一起,准备玩玩这个所谓的生存游戏。

 

将笔记本电脑放在正中央,题目赫然入目。

 

【写在前面:

1——参与者请在本楼回复

代表参与,且领取复活币三枚

一枚复活币抵消一次死亡

2——请参与者在问题的楼层回复楼中楼答案

3——参与者请遵守公平原则,不偷窥答案

4——本游戏由楼主作最终解释:本游戏属于半原创的娱乐性质游戏,切勿引起任何争执。】

 

鹤丸国永:哦呀哦呀,每人有三次复活机会啊。

 

大和守安定:有意思,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加州清光:....你这个大魔王。

 

五虎退:一期尼,我有点怕。

 

一期一振:不怕,哥哥在这里。

 

【当你醒来时,发现你躺在一片空地上。

这时传来一个男人的声音:“你千万别离开这。你一走,就会有鬼魂附身。”

可有另一个女孩的声音劝道:“你别信他的。他也是鬼魂。你呆在这只会死。快跑吧,往左跑,会跑出去的。”

这时,你选择...?

1。信那个男人的

2。信那个女人的】

 

狮子王:哦哦!这个简单!信男的!女的说男的也是鬼魂说明她自己就是鬼魂!

 

三日月宗近:哈哈哈,狮子王在这方面很有意识的样子啊。

 

石切丸:祛除邪灵,祛除邪灵。

 

笑面青江:....石切丸你是神剑,正常一点!我选女人。

 

(于是除了青江以外的刀们都选了男人)

 

【2。你信了那个女的,那女的是鬼魂,在那埋伏你呢。

1。你信了男的,冒险继续。

你呆在了原地。

这时出现了一个鬼魂说要吃了你,你被吓得往远方使劲跑去。

这时有两条岔路。

第一条,十分明亮,可有恶臭味。

第二条,很暗,确充满花香。

你选哪条?

1。第一条

2。第二条】

 

(青江扑街)

 

鹤丸国永:哈哈哈哈哈哈哈,还真是吓到了,青江你是幸运还是不幸呢。

 

笑面青江:.....

 

石切丸:叛逆期的孩子,喜欢特立独行。

 

加州清光:....花香啊,我选第二条。

 

小狐丸:狐狸的嗅觉可是很灵敏的,小狐宁愿死也不想走恶臭的路。

 

烛台切光忠:我觉得那花香不正常,一定有迷幻或者有毒,我选第一条。

 

大俱利伽罗:...二。

 

药研藤四郎:一期哥,咱们都选第二条,第一条明显有尸臭。

 

复活后的青江(x2):...我跟随大部队,第二条。

 

(除了烛台切光忠,大家都选择了第二条)

 

【1。你走进了第一条,刚刚那个女鬼魂在那等你呢。

2。你走进了第二条,冒险继续。

你选择了第二条,走进去后,突然灯火辉煌。

这里开满了鲜花,你顿时忘了危险,开始欣赏花朵。

这时突然冒出一个面目狰狞的鬼魂,接着…一个,两个,三个…连续冒出十几个…

你跑啊跑…见到了两个人。

其中一个男的说:“我是刚刚救你的那个人,那老婆婆是巫婆,你快跟我走!”

那个老婆婆却说:“他才是这些鬼魂的老大,快跟婆婆走!婆婆带你离开。”

你信谁?

1。男的

2。老婆婆】

 

(烛台切光忠死亡)

 

烛台切光忠:....我选择死亡。

 

鹤丸国永:你已经死了。

 

压切长谷部:别放松,接下来还要做选择。

 

鸣狐:呀呀——鸣狐说选择老婆婆。

 

和泉守兼桑:怎么都想来救我,难道是我的粉丝?

 

堀川国广:他们肯定都是兼桑的粉丝,兼桑最帅啦!

 

长曾弥虎彻:刚刚那个男的不是救过我们么,选男的吧。

 

(长曾弥虎彻的flag高高立起)

 

【1。你信了男的,他真的是鬼魂,立刻把你给吃了。

2。你信了老婆婆,冒险继续。

老婆婆告诉你:“那个男的原本是好人,之后被这原来的主人给吃了。就也变成了鬼魂。”

你顿时明白了,可你对老婆婆还是半信半疑。

这时你和老婆婆发现还有一群鬼魂穷追不舍。

你们一直逃,这时,你们看到了一栋小木屋。

可你们又怕里面有鬼魂。这时你会…?

1。躲进小木屋

2。躲进附近的草丛里】

 

(长曾弥虎彻死亡)

 

长曾弥虎彻:这怎么玩啊!根本毫无逻辑可言啊!

 

蜂须贺虎徹:赝品就是赝品,做出的决定也是如此的不可靠。

 

长曾弥虎彻:...喂,我..

 

蜂须贺虎徹:哼。

 

浦岛虎徹:呜诶诶诶!冷静!冷静!

 

一期一振:两位先冷静下来吧,游戏还在进行着呢。

 

明石国行:啊呀...看这题目恐怕不是推理题是赌博题呢。

 

萤丸:诶,国行你好像突然开了窍一样!厉害!

 

爱染国俊:厉害!

 

明石国行:只是平时不太愿意想。

 

(众人:偷懒狂。)

 

烛台切光忠(x2):我躲进草丛吧,虽然很不帅气。看看下一题吧,我可不想再死掉。

 

今剑:岩融岩融,你去哪儿呀?

 

岩融:今剑你想去哪儿呢?

 

今剑:唔,我们也去草丛吧,有一座房子本来就很奇怪了。

 

岩融:好吧,那我也选草丛。

 

(大家出乎意料的全部选择了草丛)

 

【2。你躲进了草丛中,谁知里面也躲了一只鬼魂,和婆婆都咔嚓了。

1。你们躲进了小木屋,暂时躲过了鬼魂们,冒险继续。

你饿极了,看到小木屋里有吃的,刚想开动。

被老婆婆拦了下来,你也不太信老婆婆。

这时你看到了桌子上有纸条,上面写着:

快吃吧冒险家,吃了才有力气啊。我是好人,你放心吧。 

老婆婆也拿你没办法,让你自由选择。

你会?

1。把桌子上的东西吃了

2。听老婆婆的话,先饿着】

 

(全体死亡)

 

众人:.......

 

狮子王:诶诶诶诶诶诶?!!!!!

 

御手杵:...看来真的是赌博题呀。

 

次郎太刀:哦呀,看来除了第一题有点推理的意思,后面的都毫无根据呢,是吧兄长大人~

 

太郎太刀:恩...


-TBC-


评论(2)
热度(35)

© 虾子君_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俗人一个。
我的车没有手刹。
是视奸爱好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