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E果】关于我想告诉你的一件事

*AU设定
*E果已经恋爱设定
*ooc是有的_(:3」∠❀)_
*脑内妄想各种
*大概是想写甜,大概

雨果觉得自己大概一辈子都没想到,自己的恋人会是个男人,而且是个高自己很多的男人。

和伊普西隆走在一起雨果其实很有压力,原本就不算高的身高,走在202cm的恋人身边更像是个小孩子。

雨果为此生气了不少。

而伊普西隆只是叹了口气,摸摸雨果的头以示安慰。

这让雨果更加感觉到自己和恋人身高的差距,但自己又非常喜欢被伊普西隆摸头的感觉,于是只能微微鼓起自己的脸颊生闷气。

伊普西隆很喜欢这样的雨果,因为他觉得这样的雨果很可爱,像是某种小动物,虽然用可爱一词形容男人是不对的。

雨果抬头看了看自己身边的大个子恋人,突然想起了自己和对方的初次见面是怎样的。

硬要说起来,那是个不算愉快的初始。

信奉活在当下,享受当前瞬间就足够的自己,是个小偷惯犯,常年流窜在市井街头,靠着熟练的技巧盗取他人的钱财。得手了足够的金钱后便会大把花出去满足自己的欲望,毕近只要满足此刻的欲望就好了。

会选上伊普西隆那个大个子作为偷盗目标,也是因为对方体积大,说不定感知会很迟钝的样子。

所以雨果用自己惯用的套路去靠近了伊普西隆,原本打算装作不小心撞到对方手臂之类的身体部位,没料到却撞到了人的怀里。

而被撞的伊普西隆也反射性的搂住了雨果的腰。

虽然有些尴尬,但雨果仍然没忘记自己的本职。东西到手之后雨果便装作生气朝伊普西隆大喊,“抱够没有!”

见伊普西隆一直盯着自己不说话,雨果以为自己的行为被对方发现了,于是更加大力的挣开对方的怀抱,然后朝伊普西隆做了个鬼脸,便跑走了,“变态!”

伊普西隆看着雨果渐渐消失的身影,微微抿起的嘴角扬起了一个不明显的幅度。

后来的后来,雨果便被这个大个子缠上了,也不知道对方是哪儿来的毅力,总是能够精准的找到自己。

雨果也曾问过伊普西隆这个问题,对方的回答仅仅四个字。

“一见钟情。”

得到这个回答的雨果,偷着乐了不少。

也不知道是什么节日,路上总能碰到成双成对小情侣,粘腻的氛围笼罩着整条街。

“伊普西隆,今天是什么日子啊?”雨果支起脑袋四处张望,发现一条街上全是小情侣,有几对还不时的亲着嘴已表亲昵。

“大概是情人节。”

“情人节吗?”雨果低下头思索了一番,接着又看了看比自己高出不少的伊普西隆。

他侧过身站到了伊普西隆的身前,双手轻轻拉扯住伊普西隆腰间的衣服,踮起脚想要亲吻伊普西隆,却发现怎么也亲不到。

不气馁的他再次尝试着亲吻,可身高差距实在是太过明显。

伊普西隆看着这样的雨果,心下一动,搂过雨果的腰将他抱了起来,雨果也机灵的搂住伊普西隆的脖子,双腿也夹住了伊普西隆的腰。

“咳咳,有件事我想对你说一下。”雨果清了清嗓子,“我喜欢你!”

伊普西隆听后嘴角扬起,“我想我也是。”

接着他空出一只手放在雨果后脑勺将他往自己这边压,吻住雨果的嘴唇。

“我很开心。”

“我也是。”

-END-

写到最后我自己也【ry】

评论(1)
热度(11)

© 虾子君_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俗人一个。
我的车没有手刹。
是视奸爱好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