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我家的大小姐疑似是个智障{一}

※这是一个智障大小姐的故事
※混杂了一些关于bz大神的选择x
※ooc有,请注意
※欢乐向

Act.1
布劳觉得,他家的大小姐,也许脑子不太好使。

也不能怪布劳有这样的认为,而是因为,他家的大小姐真的很智障。他开始怀念起刚开始来到这个世界,对一切都还懵懂无知的大小姐了。

至少那个时候的大小姐,还是个非常乖巧,喜欢安静的听他教导的人偶。

那时候的大小姐,有着长及腰部的早绿色头发,衣着也是非常符合大小姐身份的简洁服饰。

是个非常惹人喜爱的小姑娘,或者说是人偶。

然而现在的大小姐…

布劳看了一眼正撒开脚丫子追着林奈乌斯跑的正欢的大小姐,忍不住出口提醒,“大小姐,您忘了您给林奈乌斯插满了移吗?”

“哈哈哈,小姑娘,我腿脚有些不便,可不能欺负我啊。”林奈乌斯笑着对人偶说着,如果能忽略他那都快出幻影的腿。

人偶对于布劳的提醒充耳不闻,继续像一只脱缰的野狗一般追着林奈乌斯。

虽然不知道大小姐和林奈乌斯在进行着什么游戏,但这样实在有失礼仪,于是在大小姐跑过他面前时,一把提溜住了大小姐的后领。

看到他的脸色,大小姐便摆出了一脸委屈的神色,眼睛看向右边,微微抿起自己的唇。

布劳看着眼前这个齐耳绿色短发,穿着一身海军服的大小姐,又开始怀念起了当初可爱安静的大小姐。

果然是穿着像男孩子,导致性格也偏向那边了吗?布劳开始打算让他家大小姐换回女孩子的着装了。

可是令布劳没想到的是,人偶提前发难了。

“布劳,今天为什么只给我药水。”人偶将今天在礼品桌上发现的魔女密药拿在手中左右摇晃。

“啊,这个…”

“你一定是不喜欢我了,你忘了我们当年的承诺吗?还是说你另有新欢了?”大小姐突的坐到在地,一言不合就唱起了歌“寒叶飘零洒满我的脸…”

“…”布劳一脸的?????您不能一言不合说倒地就倒地说唱歌就唱歌啊!“大小姐,说吧,您这又是跟谁学的?”

“是这本《霸道王子爱上我》,还是这本《下课后的连队》,还是这本《我可爱的狗》,还是这本《诱人妖精古●塔夫》?”布劳迷一样的不知道从哪个四维空间拿出了几本●情小说。

躺在地上的人偶愣了一下,这些书明显是她的典藏版,布劳从哪儿拿来的?!

布劳看着他家大小姐突然的正经了起来,“胡说!明明是沙●酱之歌!”

“布劳你堕落了,你居然看这种书!我看错你了!为了不让你继续被这种不正之风的书带跑偏路,就让我来监督你吧,来把你的书拿给我由我保管。”

布劳看着人偶一本正经,义正言辞的模样,他觉得他都快信了。

“我还真是…感谢您啊大小姐。”

人偶伸出了手,示意布劳将书给她,然而,布劳又递给她了一瓶药水。

“谢谢大小姐关心,为了感谢,接下来的一周我都准备送您药水呢。”布劳眯起双眼笑着,“以及这几本书大小姐就不用操心了,您说的太对了,我决定立刻销毁这些书,以免被不正之风带上歪路。”

人偶一口血哽在喉,这尼玛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啊!!!

“布劳,我的好布劳,我的亲亲布劳,不要这样嘛,有话可以好好说啊。我们坐下来喝喝茶聊聊天谈谈未来趋势。”

“如果您愿意成为一名淑女的话,我可以考虑和您喝喝茶。”

“这…”

“都已经这个时间了呢,大小姐还不能回复的话,我先去忙了。”

“……”

林奈乌斯发现跟在他身后跑的小姑娘不见了,于是他停了下来,回过头去找小姑娘,然后他发现布劳的脚上有一大坨的蠕动着的东西。

“就算您这样做也不是行的。”

然后林奈乌斯仔细看了一下那一坨不明物体,“小姑娘你在这啊。”

人偶一脸身体被掏空的样子看着林奈乌斯,“老林,救我。”

林奈乌斯看了看布劳又看了看人偶,然后追随着他的蝴蝶飞走了。

“……”

-END-

最后放一下自家大小姐x



↑我家大小姐委屈的智障样子,感谢娅娅的画x

评论(1)
热度(6)

© 虾子君_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俗人一个。
我的车没有手刹。
是视奸爱好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