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Defiled

*康拉德x古斯塔夫

*ooc有,自我妄想的产物

*教主生企贺文

*轻微剧透有请注意

*取名废请不要在意!!!


距今为止,康拉德已经记不清楚进入‘命之神’这个宗教多少年了,只记得那个将自己带入这个世界的人,却一直保持着当初的模样。


对康拉德来说,古斯塔夫到现在依然是个可望而不可及的人。古斯塔夫所拥有的他所不理解的未知力量,是他追随在古斯塔夫身侧的理由之一。


古斯塔夫就犹如神祗一般,坐在高高的神位之上,而自己就是卑微的神仆,仰望着那处于阶梯顶端神座上的神。


康拉德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被古斯塔夫忽悠洗脑这一点,他只觉得,自己是在实行承诺,以及找寻他的力量来源和意义。


只要是古斯塔夫的命令,康拉德都会毫不犹豫的接受并去实行,不管那任务是否会让自己丧失性命。意识到这个转变的康拉德自己也觉得很讶异,要知道在贫民窟的时候,他是非常惜命的,就连答应为古斯塔夫做事的最初原因也不外乎是自己不想死。


康拉德觉得自己似乎变得不像自己了。


他知道这一切都是因为那个叫做古斯塔夫的男人。

自己信奉他,也为他奔波于各地,并向当地人民传授教义,这让他觉得自己是个传教士,但他也乐于成为古斯塔夫的传教士。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康拉德对古斯塔夫的感情有了偏颇,从最初的探究到现在的信奉,还有一直存于他心底的,想要将古斯塔夫拉下神坛的冲动。


怀抱着这种想法康拉德,有了自己全新的目标。


而将这一切看在眼里的古斯塔夫只是报以一笑,“吾可是很期待接下来的事情,不要让吾失望啊康拉德。”


隔天古斯塔夫便给康拉德下达了命令,去清理北方偏远小镇圣堂发生的暴动,“让吾看看如今你的心是否坚韧。”


“我会完成的。”康拉德看着古斯塔夫说着,眼里是无比的自信。


古斯塔夫的手肘抵在座椅把手上,手半握成拳抵在自己脸颊边,“那就向吾展示一下你的修炼结果吧。”


康拉德出发去了发生暴动的小镇,他在那里发现了不少想要打断古斯塔夫实现‘大善计划’的人,他自然是毫不犹豫的将那些人清理了个干净。


康拉德很快就将造成暴动的组织清理了个干净,轻松到他觉得不可思议,他开始沉思,他觉得事情不会这么简单,如此弱的一群人引起的暴动居然需要古斯塔夫亲自派他前来处理,总觉得哪里不对。


为了查清楚事情原委,康拉德处理完制造出暴动的人后,便留在了圣堂,他决定在这里呆上一段时间。


康拉德的身份特殊,来到圣堂时便被尊为教主,他便每天为前来祷告的信徒传授教义。


日子倒是很平静,康拉德私下探查也没发现别的会导致暴动什么事情。


他觉得该是时候离开了。


在他决定离开后的第二天,教堂来了一位衣着寒酸的少年,那少年竟与古斯塔夫有些几分的相似,这让康拉德有一瞬间的晃神。


他将那名少年叫到自己跟前,用带着审视的目光打量着那个少年。


少年被康拉德的目光惊了一下,身体有些瑟缩发抖,“康…康拉德神父…”


和古斯塔夫尤为相似紫眸带着害怕的情绪看着康拉德,那样子看上去可怜极了。


“不是他啊…”古斯塔夫从来不会在他面前露出这种情绪,这人不会是古斯塔夫。


只见那名应该是瑟瑟发抖的少年猛然上前,搂住了康拉德的腰,将脸埋在了康拉德胸前,“神父,别这样看我,我怕。”


刚发育完好的少年身躯紧紧的贴在康拉德身上,似乎是受了那张与古斯塔夫相似面容的蛊惑,康拉德回抱住了少年。


至少,这一次。


而在康拉德怀中的少年得到康拉德的回应后,嘴角扬起一个说不清道不明的弧度。那环绕在康拉德后背的手,变为了可怕的覆盖着爬虫类鳞片的利爪,并猛的刺向康拉德的头部。


少年,应该说是怪物,怪物没料到的是,他的手被康拉德抓住。


“你!”


“看来造成暴动的就是你了吧,会蛊惑人心的怪物。”


康拉德已经确认了面前怪物的身份,被戳穿了身份的怪物也放弃掉了最后一层伪装,少年的身躯慢慢拉长,皮肤上也覆盖上了一层绿色的鳞片。


怪物抬腿踢向康拉德,却被对方灵敏的躲过。


“你这怪物,接受神的审判吧。”


康拉德将一直带在身上的三节棍拿出并连结起来,然后向怪物的方向砸去,察觉到危险的怪物自然是躲开了,只是被康拉德用力挥棒而带出的气流擦伤。


还没等怪物反应过来,康拉德快速的将棍棒分离用力甩向怪物,怪物被突如其来的这一下砸中头部,瞬间瘫倒在地。


“不堪一击。”


康拉德将三节棍收回,转身越过地上不知死活的怪物,向圣堂外面走去。


瘫倒在地的怪物晃晃悠悠的站起来,张开了那张可以说是血盆大口的嘴向康拉德扑去。而康拉德则向后背长了眼一般,快速将收回的三节棍拿出连结成棍,从腋下向后直直的抵进了怪物口中,直至贯穿怪物的头部。


“真是精彩,看来你的心已经被锻炼的非常坚韧了康拉德。”


古斯塔夫从圣堂入口处慢慢走进来,对康拉德投以赞许的目光,“面对能蛊惑人心的怪物还能如此稳重,你比以前更为强大了,康拉德。”


古斯塔夫嫌恶的看了一眼地上死相难看的怪物,“与吾一同回去吧,此地已无可停留的意义。”


“遵命。”


其实古斯塔夫很好奇康拉德在幻境中看到的是如何模样的怪物,根据尤莉卡的相关报告中提到的,怪物会变成人类心中所想,并吸食其脑中的精神力量从而对其进行操控。


古斯塔夫装作不经意的看了一眼康拉德,对方严肃的面孔让古斯塔夫打消了询问的念头。


毕竟以后有的是时间。


-END-

写到最后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表达什么了【不】

其实就是想写有亵神心理的康康【滚】请不要打我!!

以及!!!教主生日快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11)

© 虾子君_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俗人一个。
我的车没有手刹。
是视奸爱好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