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克教】渎

*ooc有请注意
*克洛维斯x古斯塔夫,克叔r1剧情剧透有,慎
*后面大部分为自我妄想捏造部分,私设也有一堆

克洛维斯第一次见到古斯塔夫的时候觉得这是一个看上去很年轻的青年,并且会露出令人喜爱的笑容。

看上去仅有十几来岁的古斯塔夫眉梢还带着些许的稚气,令克洛维斯惊讶的是对方却是一位在仿生学有极高权威的高级工程师。听闻工程师们有创造出类似驻颜的技术,因此,克洛维斯倒也对如此年轻的古斯塔夫不再抱有看小孩儿的目光。

但是这张脸的欺诈性却是太高。

克洛维斯受理的案子结束时,古斯塔夫笑着拍了拍克洛维斯的肩,“恭喜啊警官。’”

古斯塔夫笑起来很好看,非常的讨喜,而克洛维斯也相当的吃这一套。

看着这样笑的古斯塔夫,克洛维斯觉得自己的心里像是被轻飘飘的羽毛撩了一下。

克洛维斯怔愣了一下,这是他从未有过的感受。

“谢谢,如果不是有你的帮助,这件案子也许会陷入僵局。”

克洛维斯刻意咳嗽了两声,“有幸请你吃个晚餐当做谢礼吗?”

说完克洛维斯便后悔了,如果古斯塔夫拒绝的话…不,他并不想听到古斯塔夫的拒绝,这会非常尴尬,也会让他不自在。

古斯塔夫听到克洛维斯的邀请,微微眯起了那双紫眸,似乎是在考虑。

克洛维斯现在非常的紧张。

“唔,承蒙警官的邀请,但我还有一些研究要做…”古斯塔夫停顿了一下,眼睛若有若无的看向克洛维斯,只见克洛维斯立马站直了身子。“不过,既然是警官的话,倒也可以将研究暂时往后放一放。”

说罢古斯塔夫再次露出他那招牌的讨喜笑容。

得到了古斯塔夫肯定的回答,克洛维斯的严肃紧张神情缓了缓,“既然如此,就请你尝试一下我的手艺吧。”

作为一个独居已久的单身男人,克洛维斯会的东西远远比古斯塔夫想象中的多。

古斯塔夫是有些惊讶的,要知道会做饭的男人了并不是那么的多。

“这可让我有些期待呢,警官。”

——————————————————

古斯塔夫坐在软绵绵的沙发上,眼睛盯着克洛维斯不知道在想着什么。他抬起手摩挲着自己下巴,紫色的眼眸深的让人觉得有丝异样的美感。

而在厨房忙活的克洛维斯将袖子卷至手肘,衬衫纽扣也解开了顶上的两颗,一副居家男人的模样,丝毫看不出他的本职是什么。

“这样的警官还真是少见啊。”古斯塔夫忍不住发出感叹。

克洛维斯听到后只是笑了笑,并未做出任何回答。

晚餐做好了,非常的丰盛。要知道克洛维斯平时可不会做这些东西。

“看上去非常有食欲,庆幸我答应了你的邀约。”

古斯塔夫看上去非常的开心,这让他看上去更显年轻。

克洛维斯有种怦然心动的感觉,他觉得自己有点不对劲,从碰到古斯塔夫开始,他就一直不对劲。

“警官,你不吃吗?”

听到古斯塔夫的询问,克洛维斯才收起自己神游的心神看向对方。

他抬眼看向古斯塔夫的时候,发现对方已经凑到了自己的面前,嘴里鼓鼓的还在嚼动着,嘴角还有酱汁黏着,看上去有点像松鼠。

克洛维斯不知道自己是哪根筋搭错,竟伸出舌尖轻轻舔去黏着在古斯塔夫嘴角的酱汁。

克洛维斯紧张的看向古斯塔夫,他非常害怕自己会被回已厌恶的目光。

可对方只是看了他一眼便又继续吃东西,克洛维斯这才松了口气。

时间慢慢流逝着,克洛维斯觉得和古斯塔夫在一起的时间似乎并不如自己想象之中那般缓慢。

看着已经吃过,站在门口向自己道谢的古斯塔夫时,他是那么觉得的。

“感谢你的丰盛款待。”古斯塔夫笑着。而克洛维斯却不知道该如何回话了。

出乎意料的是,古斯塔夫上前一步,在克洛维斯的嘴上留下一吻,并在对方的耳边喃喃着一些话语。

做完这些后,古斯塔夫退后了一步,满意的看着克洛维斯讶异的表情。

“那我就先告退了。”

古斯塔夫很清楚克洛维斯想要的是什么,他摸了摸自己的脸,“这样的容貌似乎也不错。”

至于克洛维斯,接下来就是他的选择了。
-END-

看上去有点莫名其妙,而且嫉妒ooc…_(:3」∠❀)_各位将就吧!以及我真的好喜欢教主啊!!!爱他肛他!!!【滚】

教主生日快乐!!!!!!!!!!!!!

然后一下 @大善世界  请接受我短小的投稿!!

评论
热度(11)

© 虾子君_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俗人一个。
我的车没有手刹。
是视奸爱好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