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婶婶是海鲜怎么办?在线,急{番外2}

※婶婶原型为火焰虾【原产地太平洋】

※本丸日常

※欢乐温馨恶搞向

※这是一个关于后藤藤四郎实装后的故事

※正文:Act.1-Act.2-Act.3-Act.4-Act.5
※番外:关于物吉


番外2

这是一个关于后藤藤四郎的故事

 

本丸在斥巨资和人力之后迎来了物吉贞宗,据近侍加州清光说,那天的虾婶两只钳子夹住物吉的脸颊整个挂在上面,哭得惊天动地。

 

别问他为什么会知道虾婶在哭,毕竟不是每只虾都能边哽咽边干嚎,而且不间断的从早上到晚上,虽然并没有看到一滴眼泪流出。

 

总之迎接物吉回家过后,物吉的脸颊红肿了三天没有消减下去。

 

“主上,最近的财政很吃紧啊。”博多手里捧着一本说厚不厚的账本,神色严肃的翻阅着。

 

博多翻阅的动作停下,右手食指指向停留住的那一页,架在鼻梁上的眼镜莫名的反着光,他用左手的中指推动了下眼镜,抬头看向虾婶,目光却不住的飘向坐在他对面的物吉,“为了带回这个家伙,目前的财政已经无法支持我们的各项活动。”

 

虾婶趴在水垫上不明觉厉的挪动了下身子,头顶的虾须不住的晃动。

 

而物吉只是一直揉着自己红肿的双颊,毫不在意博多有意无意的看向自己。物吉只能表示,怪我咯?

 

室内一片安静。

 

在这尴尬的氛围中,虾婶表示很不自在,他的直觉告诉他,博多这熊孩子肯定又要从他这里打主意了。为了避免自己的小金库遭到不必要的觊觎,虾婶决定将从狐之助哪里最新得知的消息告诉博多。

 

“咳咳,那什么,博多啊,我有个好消息和坏消息,你要先听哪个?”虾婶斟酌了一下措词,选择了最为保险的问法。

 

博多狐疑的看了眼虾婶,“我拒绝。”

 

“.....”虾婶沉默着。然后他两颗略微凸起的黑色眼珠巴巴的看向物吉,头顶的两根触须呈90度角直指物吉。物吉看到虾婶的模样,只得肿着脸颊吐字不清晰,慢悠悠的语调开口“那就...坏消息吧。”

 

虾婶看到物吉买了自己的帐,头顶的触须疲软了下来恢复成原样,“坏消息嘛就是,又有一把新刀会出现,出现的地点和博多是一样的,在地下。”

 

“所以是需要下地的,博多你和物吉都在这次下地的队伍中。”

 

“哦。”

“哦。”

 

“......你们为什么这么淡定!”虾婶觉得他的消息居然没给这两把刀带来震撼的感觉,他很不爽!

 

“主上,你觉得你的资金足够我们下地的食用吗?不止食物,光是电筒的电池的消耗量就巨大,就算省钱一点用蜡烛也得点上将近200根!”博多有些义愤填膺。

 

“别,别那么激动,让你和物吉去是有道理的,这就是我要告诉你的一个好消息。”虾婶被博多吓到一般有些结巴的开口。

 

“新刀,是你们粟田口的一员...”

“咚——”房间的木门猛然被打开,打断了虾婶的下句。

 

“主殿!请让我来带领这次的队伍,我一定会将我们粟田口的孩子带回来的!”一期一振突然出现在房门口,这让虾婶吓了一跳,弓起身子向后一跳。

 

“主殿!你没事吧!”一期一振连忙上前,将虾婶捧起上下左右的观察着。

 

“一期哥,你先别激动,让主上把话说完吧。”

 

虾婶觉得,博多在关键时刻还是有用的,顺了顺气,虾婶继续开口说到,“这位的到来能够解决我们现在的财政赤字危机。”

 

在经济方面意识敏锐的博多捕捉到虾婶话中的含义,“难不成.....”

 

一旁的物吉听到虾婶的话语心下也做了一番思索,该不会是那家伙吧?

 

“没错,是后藤藤四郎。”虾婶给出了答案,他看了看物吉和博多,“我想后藤和你们两位一定会相处的很好的。”

 

过了半晌,虾婶突然向一期摊平身子趴下,“一期!请让我入赘你们粟田口家吧!”一期看着虾婶,嘴角微微抽搐了两下,“主殿请你注意自己的形象。”

 

虾婶忽略一期的话,以某种无法言述的速度爬到一期的大腿上,“一期哥!我是虾藤四郎啊!”虾婶抱着有钱就是娘,该不要脸就不要脸的心态贴近着一期。

 

一期微笑着将虾婶从自己的裤腿上扯下来,放进了水箱里,“我想您需要休息了,这次的新刀寻找任务我会为主殿全权负责的,您就好好的歇着吧。”

 

不待虾婶有反应,一期便领着博多出了房间,物吉看了看一期,又看了看虾婶,最终还是踏出房间。

 

等刀们全部退出房间,水箱里的虾婶恢复了悠闲的姿态,忽悠这些刀亲自下地还真是不容易,有一期负责的话那就好办多了。

 

虾婶钻进了水箱的假山洞里准备好好休息一番,小判藤四郎,哦不,后藤藤四郎,一定会为他贫穷的本丸带来好运的。

 

想象着漫天的小判从天而降,虾婶乐滋滋的睡着了。

-END-

别问我问什么总在出新刀之前撸一篇相关番外←其实只是想给自己累积点欧气

评论(2)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虾子君_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俗人一个。
我的车没有手刹。
是视奸爱好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