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婶婶是海鲜怎么办?在线,急{五}

※婶婶原型为火焰虾【原产地太平洋】

※本丸日常

※欢乐温馨恶搞向

※前情提要:Act.1-Act.2-Act.3-Act.4


Act.5

“我是歌仙兼定。热爱风雅的文系名刀。请多多指教。”

 

虾婶难得的从水箱出来,爬到了为他专门准备的水垫上,虾婶仔细的打量着这个新来的刀,两只凸起的黑色眼睛认认真真的对面前的刀男子从头到尾,哦不,到脚进行着观察。

 

虾婶头顶的触须晃动了两下,右钳习惯性的夹住头顶触须接近根部的部分。接下来便沉默了整整一个小时,歌仙兼定也从镇定变得有些不适。面对着这个非人类的审神者,歌仙有些无从下手,他对于自己的审神者是只龙虾,感到非常的微妙。

 

他不知道虾的习性是如何,也不知道该如何与这位审神者进行交流,所以他选择沉默。

 

室内一片安静,静到连水箱内的水泛起波纹的声音都能听见。

 

歌仙的心高高悬起,这位审神者不会是不喜欢自己吧,歌仙微微皱起眉头,绿色的眸子若有所思的看着虾婶。

 

过了一会,虾婶两只钳子朝空中猛的一挥,凭空多出了纸和笔,然后以科学无法解释的速度爬到了歌仙的肩膀上,夹着纸和笔的钳子努力伸到歌仙眼前晃了晃,“嘿嘿嘿嘿嘿...我有听过歌仙的名字哦,来,施展你的才能吧。”

 

歌仙有些摸不着边,他不太能理解虾婶的话语,和突然猥琐起来的氛围,“嘿嘿嘿嘿嘿嘿,不要害羞嘛。”歌仙侧过头疑惑的看向呆在他肩膀上的虾婶,只见虾婶一副你懂我懂的样子,别问歌仙是怎么看出的,这只虾周围的气氛都变诡异了好吗!

 

歌仙嘴角轻微抽搐了两下,“恕我愚钝,还请主人讲明。”

 

虾婶头顶的触须晃动的厉害,“你这人,春画!春画!”虾婶声音增大,“当然是春画了啊!现在只有你和我,你懂得。”

 

我不懂!歌仙内心吐槽着。

 

“歌仙啊,我可是听说过第一个春画展是在谁家举行的。”虾婶的话语听起来特别意味深长。

 

歌仙明白了,于是,他一手抓住在自己肩膀上的虾婶,然后将虾婶扔到了水垫上。接着慢慢走近虾婶,脸上露出一个温和的微笑,蹲下看着虾婶,“哈?主人你说什么?抱歉我刚刚没听明白。”歌仙半睁开眸子盯着虾婶。

 

虾婶只觉得心慌慌的,满脑子的“我要被杀了我要被杀了我要被杀了”。

 

于是虾婶连忙打着哈哈,“我什么都没说!哈哈哈哈,我让清光带你去你的房间吧。”虾婶连忙将清光叫进来,让他领着歌仙去了打刀部屋。

 

等房间内只剩下虾婶自己时,他才松了口气,看来新来的这把刀是个很可怕的家伙呢,不能让他帮自己画春画了好可惜,越想越心塞,虾婶忍不住的直叹气。

 

看来自己得想法好好讨好这个新来的刀了。

 

虾婶向打刀部屋的刀们打听好了歌仙的爱好和每日出现的地点,选择了一个大家都不在的日子跑去找歌仙。

 

自从歌仙来到本丸,就把后院空出的房间进行了规划,于是就有了这个风雅的阅读室。虾婶爬进阅读室时,歌仙正在作画。

 

“哦呀,真好看呐!”

 

歌仙听到虾婶的称赞习惯性的回答着,“这都是我所擅长的东西,既然自称雅士,这可是不在话下的。”

 

看来画春画也是可能的,虾婶在心底暗暗的想着。

 

“歌仙呐,其实我也是会作画的。”

 

“哦?还请主人指点一二。”一听到关于画作的事情歌仙有些来劲,不过这也正中虾婶下怀。

 

虾婶四处望了望,最后缓缓的爬向墨台,然后在里面滚了一圈,直至看不见一丝红色,黑黑的一坨慢慢悠悠的爬到纸张空白的地方用力躺下,感觉这面差不多了又翻了另一面。

 

直到虾婶感觉自己身上的墨迹已经干掉便爬了起来,纸张上留下了两个虾形状的图案。

 

“铛铛!鱼拓!不对!虾拓!厉害吧!”虾婶很得意,等待着歌仙称赞自己。

 

只见歌仙笑的有些可怕,“主人知道鱼拓还真是令人惊讶,不过您拓到我刚刚画作上了,主人有什么解释吗?”

 

...虾婶沉默了两秒,两秒内他想了很多东西,比如,‘啥!!我根本不知道啊!’‘我要死了我要死了我要死了’然后他用半秒时间看了眼歌仙画的什么,三十六个人头。

 

虾婶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最后半秒,虾婶突然灵光一现,他清了清嗓子,一本正经的对着歌仙胡说八道,“你都说了别人是鱼拓,我这可是‘瞎’拓。”

 

歌仙竟然一时间无言以对。

 

趁着歌仙无奈的时间,虾婶再次已不能用科学描述的速度爬出了阅读室,回到了自己的水缸,由于身上的墨迹没有洗掉,水缸里的水变得黑乎乎的,虾婶再度内心崩溃。

 

看着虾婶飞一般的爬走,歌仙忍不住笑出声,虽然他家的审神者有些脱线,但是还挺好玩的,歌仙开始慢慢认同虾婶。

 

嘛,来日方长。

-TBC-

评论(4)
热度(31)

© 虾子君_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俗人一个。
我的车没有手刹。
是视奸爱好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