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清】交换日记{中}

猎奇向【大概

现paro,细思极恐系列w

ooc严重请注意

※前章:  没什么卵用的番外

8月18日     星期六

字面意思。

 

你真笨。

 

8月19日     星期日     多云

大和守安定!你想打架么?!

 

你不说我自己查!总能把你查出来!我可是.....诶?我是干什么的来着?

 

....

 

那个,我问你一下,你知不知道人的记忆缺失是怎么回事么?我好像,老是想不起以前的事情。

 

除了知道自己叫加州清光,其他的,都想不起来了。我甚至连我什么时候住进这个房子都不清楚,只记得有人说过不能离开这里。

 

我的记忆很混乱,可是又觉得本该如此,我没写日记的那些天,我并没有记忆,可是大脑却模模糊糊的记得些什么。

 

我...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很不对劲。

 

8月20日     星期一 

......

 

你不觉得很奇怪么?为什么告诉我这些?我和你认识不过短短几天,你就将自己的弱点告诉我,你是笨蛋么?

 

如果日记本被发现你知不知道...!

 

算了,说了你也不懂,你可别自己去瞎查什么。

 

我可以告诉你的是,你,还有我,我们现在的处境很危险。

 

8月21日     星期五     阴

你那么凶干嘛!

 

再说了这房子除了你还能有谁?!而且我的日记本每次写好都会放回书柜的夹缝里。

 

还有,你说话不说清楚我怎么会懂,你不会一直当我是傻子玩吧?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大和守安定你死定了!!

 

我把自己的事情告诉你,是觉得你可以信任才告诉你的!虽然感觉你这人嘴巴有点毒,但是人还不错啊,我看人可是很有水准的。

 

8月22日     星期六

那我还得谢谢你咯?

 

你把事情想得太过于简单了,你和我现在就和笼中之鸟一样,你难道就不好奇我出现的时候,你干嘛去了么?

 

你的记忆,是从写日记开始才有大幅度的波动你难道没察觉过么?

 

甚至是对自己的事情一无所知,你可觉得迷茫过?

 

你有过。

 

但这并不是让你去瞎查的理由,我想,你应该对没写日记的那一周,有着很强烈的某种恐惧的情绪吧,想想自己在那前一天到底写了什么,想了什么吧。

 

8月23日     星期日     阴转小雨

%……YFT&*$^%#%$*)*)*

YFUTED……))IKUIT&^$%^#^

GFTSY)(&%……#%¥&……%**TYRI*……(烦躁的划弄的痕迹)

 

我承认,我确实对那几天有着恐惧的情绪,虽然不知道这股情绪从哪里来。

 

大和守安定,我知道你所了解的事情比我多,但我很讨厌你现在的样子,打着你我两人都是笼中鸟弱者的旗号,对我施加命令,一副什么都看透的样子!

 

我不想做困兽,我想知道我自己的事情,我仅仅想知道这些而已。

 

8月24日     星期一

你这反应,是被我戳中痛处了吧。

 

我也不想做困兽,但是现实就是如此。我知道的东西比你多,因为我足够清醒。

 

想想在写日记之前你每天都在做些什么吧,你我现在的力量是不足以与隐藏的敌人对抗,所以别对我发脾气。

 

加州清光,你需要冷静。

 

8月25日     星期二     阴

....

 

我会让自己冷静下来的,但是,你要告诉我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没写日记之前的记忆变得很模糊,应该说,那一周过后,我对以前的记忆都变得模糊不清。隐隐约约能想起的,只是每天做着一些重复的事情。

 

还有每晚淋浴过后的一杯奇怪的水。

 

等等,水...我现在好像也有在喝的样子,每晚洗过澡,卧室床头柜上就会出现,心里面潜意识的会去喝那杯水。

 

难道我被催眠了?!

 

8月26日     星期三

比催眠更严重。

 

而且你对没写日记之前的记忆也模糊了,你有没有推测过,我出现,你消失,或者我消失而你出现的时候,在干什么?

 

我们被限制行动在这间房子的目的是什么?到底是谁告诉我们不能不出去这个房子的,你有想过么?

 

以及,为什么会莫名出现那杯水。

 

8月27日     星期四     阴转多云

你的意思是,有除了你和我,房子里还有其他人?

 

不,不可能吧,是不是你想太多了?我一整天都呆在房子里没有看见任何人的,如果有第三个人,那他是隐形的么?这也太扯了吧。

 

8月28日     星期五

他就是‘隐形’的。

 

他能无时无刻的监控着我们,知道我们的所作所为,但是...

 

总而言之,你要克制住自己别喝那杯水,那水,有问题。既然你我都不想做困兽,那你就听我的。

 

首先我们需要弄清楚的是,为什么我们是交错出现,那段不在的时间里,我们去了哪儿,为什么没有意识。

 

以及那个‘隐形人’的目的。

 

8月29日     星期六     多云

好,我信你。

 

我会克制住自己的。

 

希望有朝一日我们能见到面,看你说话的方式有些招人嫌,会不会是因为你其实长的有些差强人意所以才养成这种说话方式?

 

哈哈哈哈哈,开个玩笑,别生气。

-TBC-

这一章拖了很久抱歉!【土下座

本来上篇发完第二天就能发的,然后接到公司电话说休假完了开始上班了orz一直处于略微忙碌的状态

这章可能有些bug,我实在是..都快忘记自己之前想的是什么了orz

实在是不好意思!


评论(2)
热度(48)

© 虾子君_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俗人一个。
我的车没有手刹。
是视奸爱好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