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狐】Awaken{设定}

不知道是什么鬼的paro

新设定


故事背景设定:世界被分为三股势力,代表着善的一方——Bianco,绝对的‘白’,Bianco拥有着绝对强大的军队,但不乏被培养出来的感情缺失的‘机械人偶’,被灌输白与黑是泾渭相隔的善恶,接受着超乎常人的体能训练,‘机械人偶’的体格往往高于普通军人。Bianco自立于三方势力之最,负责保护普通民众,以及追捕所谓的‘恶’。

 

代表着恶的一方——Nero,绝对的‘黑’,Nero和Bianco的不同之处在于,他们不需要强大的军队,他们依靠药物和一些黑科技,强行改造普通人,提升普通人的身体机能,以及一些嗜血感,这一方面和‘机械人偶’有些相似。不过‘机械人偶’被输入的是关于绝对的正义,而被 Nero改造的这些普通人,则被赋予肉盾以及杀人的理念,人们称之为Uccidere,杀戮者。

 

第三势力则是普通民众,体格一般,但也不乏出众者,而这些出众者则已维持民众权益以及一些秩序的理由,创建了一个类似于政府的机构——La protezione。

 

 

Bianco的首领:一期一振,在外人看来是个相当温和的人,当然,也只是在外人看来。

出色的‘机械人偶’:鸣狐,不善言论,常年身着Bianco的标志性军服,戴着黑色面巾,有一只来历不明的狐狸常伴于身。

 

Nero的首领:三日月宗近,是个长袖善舞的人,在医学药物这一方面很有造诣。

出名的Uccidere杀戮者:小狐丸,有一头标志性的白色长发,以及那双猩红的眸,与其他杀戮者不同,小狐丸拥有着自己的思想,接受杀人任务时也会自己有所选择的决定保留或者斩除任务目标。

 

La protezione的首领:烛台切光忠,拥有着不亚于军队成员,甚至高其一等的体格,具体背景不详。

有名的出众者:大俱利伽罗,虽然是个普通民众,但真正交起手来他不一定会输,和烛台切光忠有着紧密的关系。

 

暂时也想不到什么了orz..恩先这样吧,脑洞来源于一首歌。


评论(3)
热度(16)

© 虾子君_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俗人一个。
我的车没有手刹。
是视奸爱好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