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狐】犬型恋人

※七夕虐狗系列

※现paro,私设有

 

鸣狐有一个犬型恋人。

 

鸣狐的恋人小狐丸是个外表相当帅气,在工作上也很睿智的人,当然,这是在外人看来。在鸣狐看来,这家伙就和一条大型犬一样。

 

因为他总是喜欢在鸣狐回家的第一时间跑过来将鸣狐扑倒,并且大声喊着“欢迎回来!”而且他在独自面对着鸣狐时,总会表现的大大咧咧的,而且仿佛从来不会害羞。

 

“鸣狐,我喜欢你!”小狐丸的眼睛亮亮的看着鸣狐。

 

“白痴...说什么呢。”鸣狐轻声呵斥着小狐丸,但他自己也没发现的是,自己的嘴角,不由自主的在上扬。

 

小狐丸知道鸣狐也是喜欢自己的 ,“我最爱你了!来kiss吧!”不等鸣狐反应,小狐丸便抢先亲吻着鸣狐。

 

由于七夕的原因,鸣狐的恋人小狐丸向公司申请了假日,准备在家度过这具有传统意义的一天。

 

和往常一样,鸣狐打开家门的一瞬间,迎接他的便是小狐丸的飞扑,小狐丸伸出舌头舔了一下鸣狐的脸颊,“我今天很乖哦!快奖励我。”

 

鸣狐愣了一下,“恩?”

 

“来H嘛!今天是七夕,我买了很多新道具——”

 

“啪”

 

小狐丸捂住头顶被恋人揍的地方,一双眼睛泪汪汪的看着鸣狐,好不可怜的样子。

 

鸣狐叹了口气,将恋人推开,从地板上爬起来换好拖鞋,将公文包放在沙发上,右手提着从超市购买的大包食物朝厨房走去。小狐丸的鼻子特别好,仔细嗅了嗅,又扒到鸣狐身旁,“呜哇!今天有火锅好开心!”

 

“你怎么知道的....我还没煮。”鸣狐有些诧异的看着小狐丸。

 

小狐丸有些得意,“太小看我了吧?我闻闻...是麻辣的?”

 

“....猜对了。”

 

这个小插曲过后,鸣狐开始动手做着今晚他和小狐丸的晚餐,炒制好锅底底料,准备放烫菜的时候,鸣狐想了想,又多切了一些肉放进去,并开了另一个小锅做着油豆腐。小狐丸,很喜欢吃肉和油豆腐,他会吃很多吧,鸣狐这么想着。

 

等待着烫菜煮熟的过程,小狐丸从客厅跑进厨房来骚扰鸣狐,无奈之下,鸣狐踮起脚亲吻着小狐丸喋喋不休的嘴。

 

“乖。”鸣狐伸手揉着小狐丸的发顶。

 

小狐丸脸上有些红红的,虽然那是因为被鸣狐抚摸了而兴奋不已的原因。

 

看了眼左手手腕上的手表时间,火锅做的也差不多了,鸣狐让小狐丸去收拾餐桌,自己则将火锅端到桌上。

 

“开饭了哦。”

 

小狐丸将餐具摆好,和鸣狐一起进餐。

 

“唔,鸣狐做的火锅最好吃啦!呜哇哇哇,好多肉!”小狐丸赞赏着鸣狐的手艺,并且大口大口的吃着,“好辣!”

 

一边被辣的眼泪鼻涕直流,一边又因为美味不停的吃着。看到小狐丸的模样,鸣狐摇了摇头,扯了张纸递给小狐丸擦眼泪。

 

两人便在这火辣的晚餐中,战了个痛。

 

所谓饱暖思yin.欲,小狐丸早早的洗完澡,在床上等着鸣狐,摆弄着手上新买的道具,小狐丸笑的一脸痴汉,一会就可以在鸣狐身上实验这些道具的实用性,真是想想都刺激。

 

鸣狐从浴室出来看到的便是小狐丸痴汉的模样,不由打了个冷颤。认真理了理包裹在自己身上的浴巾,抬头却看见小狐丸一脸不爽的看着自己。

 

“你连浴巾的醋都吃么...”鸣狐无力走向床边,吐槽着小狐丸。

 

“因为你都没让我这么仔细的摸过——”

 

怕小狐丸说出更让人羞耻的话语,鸣狐堵住了小狐丸的嘴,“那么,今晚就来摸摸看吧。”

 

鸣狐说出这句话后便红着脸埋在小狐丸怀里,至于小狐丸嘛,嘿嘿,恋人都如此大胆的邀请了,那么,他也就不必客气了。

 

七夕,真是个好日子。


-END-

终于写完了_(:3丿-8∠)_..

七夕发糖,七夕快乐 (* ̄︶ ̄)y


评论(9)
热度(60)

© 虾子君_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俗人一个。
我的车没有手刹。
是视奸爱好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