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清】我的恋人有些小傲娇[交换日记番外

※七夕虐狗系列

※和正文其实并没有什么卵的关系

※ooc有请慎重

正文在这里,虽然并没有什么关系

 

8月20日     星期四     晴

请问,加州清光先生在么?

                     ——大和守安定

 

加州清光先生现在不在。

                     ——加州清光

 

那好吧,加州清光先生什么时候在了请告诉我。

                     ——大和守安定

 

好的,大和守安定先生。

                     ——加州清光

 

看着加州清光将日记本推向自己,大和守安定努力的忍住自己想要笑的心情,侧过头看着自己有些小傲娇的恋人,心底有些暖暖的。

 

自从那次事件以后,两人在一起也有一年了,逃离了那座困扰着双方的城市,在新的环境开了他们自己的新生活。

 

大和守安定起身想去冰箱里拿一瓶可乐来喝,加州清光却突然从背后扑了过来,大和守安定被扑了个措手不及,顺着惯性倒在了地板上。

 

“我说,你是想谋杀我么!”大和守安定被压的有些喘不过气,加州清光没有答话,只是将脸埋在大和守安定的背上。

 

“好啦,我就是想那瓶可乐,让我起来。”安定有些无奈,加州清光沉默了好一会,才从安定身上爬起来,坐回刚才的位置。

 

安定从地上爬起来,拍了拍身上,走到厨房的冰箱前,将冰箱门打开,拿了一瓶透明瓶装的可乐。拿吸管时动作顿了一下,思索了一番,拿了两根吸管。回到客厅的沙发上坐下,将可乐瓶盖打开,把两根吸管插了进去。

 

装作不经意的看了眼加州清光,发现这家伙正鼓着脸颊看着自己,当自己目光触及他时,加州清光又快速将目光挪开瞥向另一边,安定知道这家伙又傲娇了。

 

8月20日     星期四     晴

大和守安定先生想请加州清光先生共饮一瓶可乐,不知加州清光先生赏不赏脸。

                     ——大和守安定

 

将写好的话语的日记推向加州清光,加州清光看了眼日记,脸颊有些微微泛红。

 

8月20日     星期四     晴

看在大和守安定先生诚心邀请的份上,加州清光先生说他可以赏这个脸。

                     ——加州清光

 

安定笑了笑,将可乐瓶握紧放在两人中间,咬住一根吸管,有些话语不清晰的说着,“那就多谢加州清光先生的赏脸了。”

 

加州清光‘哼’了一声,接着便咬住另一根剩下的吸管吸了起来。冰镇过的可乐通过吸管流进嘴里,简直不能再爽!加州清光有些喜欢这个感觉,突地,他感觉到安定的额头正抵着自己的额头,疑惑的看了眼安定,安定却只是露出一个大大的笑脸。

 

加州清光努了努嘴,没有在意的继续吮吸着可乐,如果可以忽略他那有些发红的耳朵的话。

 

可乐很快就被两人喝完,加州清光砸吧砸吧嘴,那可乐还蛮好喝的。安定看着清光有些小孩子的动作,将空空的玻璃可乐瓶放在面前的小桌子上,接着便对加州清光进行了突袭。

 

唇和唇的触碰,让两人都欲罢不能,也不知是谁,将这个本质是蜻蜓点水般的吻加深,因舌头与舌头交缠而发出的口水的淅沥声,听起来异常的色,情。

 

加州清光反应过来后,一把推开安定,脸红的不行。安定用手指点了点自己的唇,笑着对清光说着,“七夕快乐。”

 

清光愣了一下,然后像是想到什么一般,凑近安定的脸颊,右手撩起安定的刘海,在安定的额头落下一个吻。

 

“七夕快乐。”

 

8月20日     星期四     晴

大和守安定先生,加州清光先生让我告诉你,七夕快乐,顺便,他非常的喜欢你。

                     ——加州清光

 

请告诉加州清光先生,我也很喜欢他。

 

七夕快乐。

                     ——大和守安定


-END-

....写完心好累_(:3丿-8∠)_

大家七夕快乐!!!

评论(10)
热度(52)

© 虾子君_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俗人一个。
我的车没有手刹。
是视奸爱好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