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清】交换日记{上}

猎奇向【大概

现paro,细思极恐系列w

ooc严重请注意

 

7月21日     星期六     多云

我叫加州清光,恩...其实也没什么好写的,只是觉得无聊而已。

 

我喜欢将自己打扮的可爱,这样才会获得主人的宠爱....咦?主人?好吧也许我思维有点混乱了,不过我为什么会想到主人这个词呢?

 

今天在书桌上发现了一个外形精致装有红色液体的瓶子,不过我不太清楚那是用来干嘛的,但是外形我很喜欢,今晚我决定研究一下这瓶东西怎么使用。

 

还有这个日记本也很好看,封业是我喜欢的红色,而底面是蓝色的,真是奇怪的搭配,不过我喜欢。这本日记本是我在书柜靠墙一方的夹缝中找到的,不过说来也奇怪,我以前从来没见过这本日记本。

 

啊...今天就写到这吧,我有些困了。

 

7月22日     星期日

 

7月23日     星期一    晴

咦?我昨天没有写日记么?好吧,也许是我忘了。

 

今天起的很早,在房间里做了一些运动。这个房间大的有些不可思议,我简直都不敢相信这是我居住的地方,我觉得,我一定很有钱吧。

 

书房里放在书桌右侧的日历,总觉得有哪里不对,我昨天有撕掉22日这一页么?

 

唔,看来我的记性有点差啊。等等,我是不是患上老年痴呆了,以前听别人说过老年痴呆会忘记很多事情,有点担心,要不要吃点药呢?可是,药箱里的药哪一种是用来治疗老年痴呆的呢?

 

镇定剂?安眠药?Tricyclics(三环抗抑郁药)?SSRI(选择性血清素再吸收抑制剂)?

 

我有点分不太清楚,不过听名字貌似都不是。

 

唔,不想那么多了,翻了一下书本,上面记载的老年痴呆多发人群是70岁的老人,我觉得我自己还挺年轻的,应该只是,真的忘记了吧。

 

7月24日     星期二    

 

7月25日     星期三     阴

怎么又少写了一天?真是奇怪。

 

今天睡醒的时候也很不舒服,脖子那疼的紧,大脑也模模糊糊的,起来后才发现卧室的窗户是打开的。

 

也许是被风吹开的吧,今天的天气阴沉沉的,看样子晚上会下暴雨,今天我可得好好把窗户锁住,不然又被风吹开。

 

啊,对了,星期六发现的那个精致的红色小瓶子我好像知道怎么用了,虽然不知道我的使用方法正不正确。瓶盖打开后会发现连着一根短短的黑色的棍子,棍子的底部像小刷子一样,瓶子里面的液体红红的,有些粘稠。

 

瓶盖下的刷子很小,但是大小刚好可以覆盖在指甲盖上,刷子上的红色的液体也沾到了指甲盖上,我觉得很好看,我十个指头的指甲盖全涂上了。

 

今天就写到这吧。

 

7月26日     星期四    

 

7月27日     星期五     阴

啊...又少写一天,到底是怎么回事?我忘了?

 

我明明记得我昨天...诶?

 

昨天....

 

我干了什么来着?

 

...

 

我...好像想不起来了...

 

但是,脑子里明明清楚的记得我昨天.....我昨天干了什么?????

 

记忆有点混乱了,我想我需要休息一段时间。

 

恩...暂时不写日记了吧,最近总会想起外面的事情。

 

外面的事情?

 

哪外面...啊....!!!不想了,头有点痛 。

 

7月28日     星期六

 

7月29日     星期日

 

7月30日     星期一

 

7月31日     星期二

 

8月1日     星期三

 

8月2日     星期四

 

8月3日     星期五

 

8月4日     星期六

 

8月5日     星期日    小雨

诶,好奇怪,这本日记我以前有写过?

 

大概有吧,今早醒来的时候总觉得应该来拿这本日记,日记本放置的位置也是奇怪,在书柜靠墙的那一边的夹缝里。

 

翻了下日记发现前一周我还在写,但是...

 

我的记忆好像有哪里不对的样子,也许是真的得了健忘症吧,恩....

 

现在头不疼了,但是我对以前写的外面的世界很感兴趣,不知道为什么,我好像,从来没出过这个房间,虽然房间很大,很漂亮。

 

我想出去,可是心里老是有个声音告诉我不能出去,外面,有吃人的恶魔。

 

这让我不由得想打两个冷颤,太可怕了。我一定不要出去,我不想被吃掉。

 

恩...有点无聊了,去看会书吧。

 

8月6日     星期一

 

8月7日     星期二     多云

奇怪,我怎么老是会忘记写一篇?这种情况以前也有过的样子,啊啊啊啊啊,好奇怪。

 

难道有妖怪来翻过我的日记了么?所以我才会少写一篇?

 

...哈哈哈怎么可能,我的想象力太丰富了。

 

最近才发现书房里的书柜好像多增加了一个的样子,恩...也好像本来就那么几个的样子。不过书房里的书真的很多,我好多都还没看过,我决定接下来的日子就观看这些藏书了。

 

说起来在书柜下方的小柜子里,翻到了一本杂志,很有意思的样子,里面的人都穿着很多好看新奇的衣服,我有点喜欢那些衣服,总觉得,很可爱的样子。

 

唔,也没什么好说的了,今天就到这吧。

 

8月8日     星期三     

 

8月9日     星期四     多云

果然昨天又没写。

 

奇怪,太奇怪。

 

啊...心里痒痒的,好想知道为什么我会没写啊。

 

不想了,写写今天的事情吧。

 

对了,今早起床的时候吓了一跳呢,卧室里有一面和落地窗一样大的镜子,侧过身睁眼看那面镜子的时候好像看到了蓝色的眼睛,心里惊了一下,睡意全都没了,不过揉了揉双眼继续看镜子,里面只有我自己的模样。

 

我扒着那面镜子看了很久,也没看出什么端倪,我想应该是我刚睡醒大脑不清醒看到的幻觉吧。

 

起床后我来到了书房,今天在书柜里翻到一本诗集,诗句很美,虽然我不太能理解它讲的是什么,总之我对这一类东西也很感兴趣的样子。

 

恩,该去看会书了,今天就这样吧。

 

8月10日     星期五     %¥

%&(*&)……*%*)*)+()(%¥(写过被划掉的痕迹)

 

你是谁?

 

8月11日     星期六     多云

不对...

 

昨天我应该没写日记,那是谁?字迹和我的也不一样...

 

你又是谁?

 

你怎么会找到我的日记?你是小偷?还是妖怪?

 

趁我睡觉的时候进来的么?你放心我不会报警的,我一个人实在是太寂寞了。

 

(...也许我昨天写了忘了也说不定,字迹不一样,大概是我用左手写的吧,总觉得自己像个傻瓜。)

 

哎,昨天那个人,如果你看到了我的话就回吧。

 

8月12日     星期日

我是人好么,还有我不是小偷,更不是妖怪,我是住在这里的人。

 

你叫加州清光?我怎么没见过你?

 

应该我来问你,你怎么会出现在我的房子里?

 

8月13日     星期一     阴

什么?!!

 

你住在这里???我怎么不知道????你在胡说八道什么!

 

这里明明只有我一个人!以前的日记都是我写的你看了么?!

 

你到底是谁!

 

气死了,被你弄得写日记的心情都没有了。

 

8月14日     星期二

......

 

我叫大和守安定。

 

你以前写的日记我看了,我....

 

算了,你就当我是幽灵吧。

 

8月15日     星期三     晴

你怎么又说自己是幽灵?大和守安定你很奇怪诶。

 

我总觉得你话里有话,你到底想说什么?

 

......

 

不过,总觉得你的名字很熟悉的样子,我们以前见过?说起来我很久没见过人了,只有我自己,在这个房子里。我也不想出去房子外面,据说外面有吃人的恶魔哦!

 

恩...你,最好也别出去。

 

8月16日     星期四     

哈哈哈哈,你说我奇怪,我看你更奇怪。

 

你不觉得我是陌生人么?还让我别出去,我觉得你挺有意思的。

 

不过我也很久没见过别的人了,你大概是和我第一次说话的人吧,不对,是写字交流的人。

 

看在你那么有趣的份上,我告诉你一件事情吧。

 

你没写日记的那几天....我都有出现哦。

 

8月17日     星期五     多云

????????????

 

什么?

 

我有点不太明白,你给我说清楚啦!


-TBC-

————————————

(* ̄︶ ̄)y 第一次开这种略诡异走向的脑洞

大家可以来猜猜剧情,到底是怎么回事_(:3丿-8∠)_

恩,不是双重人格哟w真真实实的两个人w

评论(22)
热度(96)

© 虾子君_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俗人一个。
我的车没有手刹。
是视奸爱好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