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布兰卡{三}

※借鉴支配与服从设定

※D:Dominance(支配)

   S/C:Submission / Conscientious(臣服/服从)

   源自DISC测试,一种常见的人格测试,借鉴了关于人格类型分析的部分

※未来设定,cp目前确定会触及双狐,烛俱利,其他不定,如有出现会打上tag

※前章:序+一


Act.3

签署好和三条军队的结盟契约,一期一振的心里暗暗叹了口气,偏过头打量着鸣狐的神色,发现后者并无太大的情绪波动,果然,还是需要一段时间来消化这件事情。

 

“既然契约已经签署好,那么我们就先行告退了。”三日月宗近面上带着微笑,将属于三条方的契约收进手提箱内,对一期一振告着别。

 

“那我送您一程。”一期一振可不敢在这只老狐狸面前有一丝松懈,保不准会被吃的骨头都不剩。

 

三日月宗近意味深长的看了一期一振一眼,“哈哈哈,那就麻烦一期了。”

 

两人一前一后走出了房间,只留下鸣狐和小狐丸共处一室。小狐丸单手托腮,饶有兴趣的看着鸣狐,“你不问我为什么不走么?”鸣狐本不想回答,可是无奈和他小狐丸确立了支配服从的关系,“你为什么不走?”

 

“因为我要让你彻底成为小狐我的Sub啊。”小狐丸说着这话时带着些许愉悦的情绪在里面,因为,他真的很中意鸣狐这个Sub。说起他和鸣狐的见面,这其实是第二次,第一次,是在军校的时候吧,他在校长室看到鸣狐训练那些军校生的时候,那个时候开始,他的直觉就再告诉他,鸣狐是他命中注定的Sub。

 

鸣狐有些惊讶的看着小狐丸,不明白他说的‘彻底’是什意思。

 

小狐丸双手撑在桌子上,上身倾斜凑近鸣狐,伸出舌头舔了一下鸣狐的眼角位置,鸣狐被小狐丸的突然袭击吓得上身向后倒,右手小臂撑在地板上才没有让后脑勺和地板做亲密接触。

 

小狐丸低声笑了两声,起身走到鸣狐身旁蹲下,伸出双手触摸着鸣狐的两颊,接着便对着鸣狐的嘴亲了下去,鸣狐只觉得嘴唇有些湿热,然后有一些血腥味。

 

接着鸣狐的精神体系受到了攻击。鸣狐顾不着他正和小狐丸处于接吻的姿势,他急忙集中精神力抵抗来自于小狐丸的打击。在外人看来,他们现在就像热恋中的情人。

 

不得不承认,鸣狐的精神力确实很强大,面对突如其来的进攻能很好的实施防御保护住自己大脑不被侵入并且还能进行适当反击。

 

小狐丸对鸣狐越来越满意,他的Sub很强。

 

不过小狐丸还是继续着进攻,他要让鸣狐在精神上留下他的枷锁。

 

小狐丸是三条军队数一数二的Dom,其精神力的强悍程度是可想而知的,所以当小狐丸释放全力进攻是,鸣狐有些支撑不住,额头冒出一层薄汗,小狐丸知道鸣狐快撑不住了,“放轻松鸣狐,我是你唯一的Dom,我不会伤害你。”

 

鸣狐在听到小狐丸的话语时便溃不成军,Sub的本性让他无条件的服从着小狐丸的话。

 

小狐丸知道自己成功了,继续诱导着鸣狐,“你将永远服从我,永远服从小狐丸。”

 

“永远....服从小狐丸。”

 

“小狐丸和鸣狐,是天生的绝配。”

 

“天生的...绝配。”

 

后来的后来,鸣狐记不太清楚了,模模糊糊的,只记得,自己好像天生就应该和小狐丸在一起。当然,鸣狐有这种认知小狐丸是喜闻乐见,毕竟他是始作俑者。

 

小狐丸对鸣狐进行了一些小小的精神改造后,当天便和鸣狐一起回到了联邦。

 

回到联邦时,鸣狐发现各方势力的坚守者都有做变化,比如三条军队驻留的本是石切丸,现在却换成了小狐丸,伊达军队原来那个对谁都自来熟的鹤丸国永变成了不太爱理人的大俱利伽罗,似乎,有些什么事情在暗中流动改变着。


评论(2)
热度(26)

© 虾子君_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俗人一个。
我的车没有手刹。
是视奸爱好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