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狐】育阳{中}

※现代paro,鸣狐幼年

※犯罪【猥亵幼童】x,养成

※ooc有,私设有,r18大概有

※不喜雷者慎重,不喜雷者慎重,不喜雷者慎重

※上篇:育阳{上}

※这章有一丢丢的三日鹤的成分,多谢姥爷的客串


小狐丸退出房间,揉了揉自己有些酸疼的后颈,照顾小孩儿还是有点累啊,不过还好自家的这个小孩儿很懂事。想起鸣狐软软萌萌的模样,嘴角不受控制的扬起。

 

突然像想起什么,小狐丸走到客厅,拿起桌上的座机,拔出一个号码。

 

“喂?小狐丸?”听到对方的声音小狐丸立马回答道“是我。”

 

“怎么想起给我打电话了?难不成想我了?”对方的话语有些调笑的意味,小狐丸额头青筋有些突出,“鹤丸国永,你是想我跟兄长说些什么么?”

 

“诶诶诶,开个玩笑嘛,你可别跟三日月说些有的没的。”提到三日月,鹤丸国永立马有些怂了起来,“小狐丸你找我有什么事?”总算将话题扯了回来,小狐丸开口“我家今天来了个孩子,会长住,所以有些事情要麻烦你。”

 

“什么?!小狐丸你有私生子了?!真是吓到我了。”受不了鹤丸国永一惊一乍的性子,小狐丸将座机话筒远离了自己的耳朵,等对方安静过后再接着说,“你能不能别看那么多伦理剧?亲戚的孩子,我收养了。”

 

“我现在是这个孩子的监护人,所以我需要你帮点小忙。”小狐丸如是说着。

 

“你还真是能搂些烂摊子回来。”小狐丸没有反驳,确实,领养个父母双亡的孩子也算得上是个烂摊子,鹤丸叹了口气“行吧,我帮你。”

 

听到鹤丸确认帮忙后,小狐丸立马将自己的的需求说了出来。

 

“行,这事儿交给我了,记得请我吃饭。”鹤丸爽快的答应。

 

“行。”

 

将电话挂断,看见还被放置在地上的宠物狐狸,胡乱的扯了几张新闻日报做了一个窝,提着狐狸的后颈将其放进那简陋的窝里。而这狐狸则跟有灵性一般,既不乱动,也不像别的宠物一样有躁感。没有想太多,小狐丸便忙活着将鸣狐换下的衣物放进洗衣机清洗。

 

傍晚时分,拜托鹤丸帮忙购买的衣物便送了过来。

 

小狐丸悄悄将卧室门打开,发现床上鼓起小小的一坨山包,看样子是还在沉睡。虽然很不忍心,小狐丸还是将鸣狐摇醒,“鸣狐,起来吃晚饭了。”

 

鸣狐嘤咛了一声,小肉手揉了揉自己还尚未清醒的双眼,大出许多的T恤歪歪垮垮的套在身上,露出瘦小的肩膀和大半的胸口,小狐丸见鸣狐这副摸样,无奈的将鸣狐从床上抱起。

 

大脑还处于混沌状态的鸣狐,趴在小狐丸怀里,两只手紧紧抓住小狐丸胸口的衣服。于是,鸣狐保持着迷迷糊糊的意识,被小狐丸喂了饭,换了新购买的睡衣再次躺在柔软的床上,不同的是这次身边有个热乎乎的暖炉一样的东西,鸣狐便一直往暖炉的位置贴过去。

 

次日清晨,小狐丸是被噩梦吓醒的。睁开眼发现自己的胸口趴着一个小家伙,难怪会做噩梦。将鸣狐叫醒,帮助对方穿好衣服,然后一起洗漱。

 

解决了早餐饱腹问题后,小狐丸将鸣狐的小书包提在手上,另一只手则牵着鸣狐准备出门,鸣狐疑惑的望向小狐丸。“我昨天托人给你找了所学校,所以今天要去学校报到哦。”

 

“可是..狐狸..”鸣狐担心着狐狸不能跟他一起去学校,“没关系哦,我会帮你照顾狐狸。”沉默了一会,鸣狐的小手握紧了小狐丸的两根手指,表示可以出门了。

 

小狐丸把鸣狐送到了学校,将鸣狐交给了其所在班级的班导,嘱咐了几句便离去了,小狐丸相信他家鸣狐那么可爱懂事,一定会得到老师和同学的喜爱,可小狐丸这次想错了,当小狐丸在规定的放学时间去接鸣狐的时候,看见鸣狐抱着小书包蹲在校门口,眼睛红红的样子,小狐丸心中有股说不清到不明的滋味,接踵而来的便是怒火。

 

走到鸣狐面前讲鸣狐抱起,准备去找校方给个解释,鸣狐却抽噎着摇晃着小脑袋。小狐丸只得作罢,轻声安慰着鸣狐,“能告诉我是怎么回事么?”

 

鸣狐红着眼圈,轻声说着,“鸣狐...不是野孩子。”

 

小狐丸先是一愣,心中便明白了是怎么回事,轻轻抚着鸣狐的后背,以及其温和的口吻说,“鸣狐才不是野孩子,鸣狐还有我不是么?”鸣狐的小脸埋在小狐丸的胸口,“想哭就哭吧。”小狐丸知道这孩子父母双亡,又在亲戚之间小心翼翼的生活着,其中的艰辛以小孩子的忍耐度,怕是要溢出了。

 

不一会,小狐丸便觉得胸口有些湿热,哭出来就好。

 

自那天后,小狐丸将工作暂时放下,做起鸣狐的临时家教,不过他谁也没告诉,他私下找到那个说鸣狐是野孩子的小孩儿教育了一顿。

 

鸣狐变得有些沉默寡言,但那双金色的眸子依然清澈如水。鸣狐很少说话也不会搭理别人,但是只要有小狐丸在的地方,就会跑来牵着小狐丸的手或衣角,鹤丸打趣着小狐丸,说他不是养了个小孩儿,其实是养了个童养媳吧。

 

小狐丸并不理会这些话语,只会将鸣狐搂在怀里,细细体会着怀中小孩儿的柔软和奶香味,虽然这有点像变态。

 

小狐丸会跟鸣狐讲很多事情,包括早年一些出糗的事情,这时小狐丸会看见鸣狐微勾起一点的双唇,听见对方的轻声铃笑,鸣狐对小狐丸的依赖不用言语却能感受出来。

 

确定鸣狐没有什么异样之后,小狐丸将鸣狐送去熟人的学校,自己则开始忙起了工作。鸣狐是个懂事的孩子,知道小狐丸工作上的繁忙不能每天接送自己,便提出自己回家。每次放学后,鸣狐都会自己搭乘公车回家,将前一天的冷菜热好,然后便是抱着小狐狸坐在沙发上等待小狐丸归来。

 

小狐丸每每回到家便是看到这么一副光景,心里觉得暖暖的,只觉得收养鸣狐是他做过的最明智的决定。

————————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这篇orz

下一章可能就要那啥了_(:3丿-8∠)_r18没有..r15会有吧

评论(21)
热度(75)

© 虾子君_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俗人一个。
我的车没有手刹。
是视奸爱好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