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狐】be三十题...才怪[如何玩坏be三十题]

※如题,玩坏be30题

※不喜勿入,不喜勿入,不喜勿入,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1.我永遠得不到的你

鸣狐的眼神是小狐丸从未见过的冷漠,这让他心脏猛的颤抖了一下,像是被什么给揪住了一般很难受。

 

接着,鸣狐摆出了攻击的姿势向小狐丸冲了过来,小狐丸分了一下神,鸣狐的刀刃便突入而至,小狐丸只来得及侧了一下身,发丝被斩断几许。小狐丸咬紧了嘴唇,猩红的眸子里印刻着悲伤,脸色略微苍白。

 

小狐丸闭上了眸子,最后又像确定了什么一样,‘既然如此,那便,由我亲手将你销毁吧’。再睁开的眸子已无任何情绪,握紧了手中的刀向鸣狐砍去。

 

一击致命。

 

 

 

“呀呀——小狐丸大人演练完啦?”听到熟悉的声音,小狐丸立马转身一个熊抱就向鸣狐扑过去。

 

“...”鸣狐沉默不语。同队的清光路过看到这幅光景不由打趣道“小狐丸又在演练场练习演技了啊?哎,主人也真是的,叫我们表演节目。”

 

“...”


2.反目成仇

“油豆腐”

 

“臭豆腐”

 

“小狐不要和鸣狐玩了!”小狐丸转身背对鸣狐。

 

“...”鸣狐默默端出一盘油豆腐


3.終其一生的單戀

鸣狐一直很喜欢小狐丸,可是小狐丸却不知道。鸣狐每次看见小狐丸与别人打闹欢笑都会觉得胸口一阵阵的发闷,这种感觉,好痛苦。

 

央求着主人让自己和小狐丸一同出阵,一同比试,主人同意了。“鸣狐,你喜欢小狐丸?”面对主人的询问鸣狐摇了摇头,并未答话。

 

——我爱他呀。

 

“小狐丸,我...”

 

“那么...来一起跳舞吧”

 

“来......和小狐我一起跳舞吧”

 

“和狐狸来跳舞吧”

 

......你敢先听我说完么(╯‵□′)╯︵┻━┻


4.分手

“我们..分手吧。”小狐丸犹豫着对鸣狐说出了这句话。

 

鸣狐先是一阵沉默,随口开口答道“好。”

 

然后鸣狐放开了握着小狐丸的手,踮起脚,努力搂着他的肩膀。

 

“...可以继续走了么?”


5.與愛無關

“我们之间没什么可说的,你我之间本来无爱谈何感情?你把自己看的太高了。”小狐丸嗤笑着,脸上写满了嘲讽。

 

鸣狐用本体敲了敲小狐丸的脑袋,小狐丸捂住脑袋一脸委屈。

 

“呀呀——小狐丸大人,鸣狐的意思是让你少和烛台切光忠大人看伦理剧。”


6.報復

因为性,生活上的某些原因,鸣狐偷偷往小狐丸的油豆腐里加了芥末。


7.七年之癢

“我已经厌倦了,这种生活。”小狐丸望向窗外,面无表情的叙述着。

 

“...我受够你了。”少言寡语的鸣狐扭头望向小狐丸所看的窗外风景,淡淡开口。

 

“呀呀——小狐丸大人,这是主上为你准备的油豆腐。”小狐狸拖着两盘豆腐走进房间,“鸣狐这是你的臭豆腐,主人说知道你们口味不合让准备的。”


8.錯過一世

“我上辈子一定是欠了你什么。”小狐丸和鸣狐背对着背,周围皆是溯行军。两人身上的伤痕逐渐增多,鸣狐抿紧嘴唇,“既然错过了一世,那么这辈子就好好在一起,可不能输在这里。”

 

鸣狐一口气说出的一长串话语让小狐丸有些许的震惊,但是也很令人安心和愉悦,将手中的刀攥的更紧,“那么,这一世便认真起来吧。”


9.殺了你

小狐丸能感受到鸣狐架在自己脖子上刀刃的冰冷,这让他想打个冷颤。

 

“再见。”

 

鲜血随着刀刃往下滴落,染红了鸣狐握紧刀柄颤抖着的双手,也染红了他的感情,缓缓闭上双眸,眼角的泪滴滑落。

 

“cut——!这场演的不错,晚上给你们加餐!”


10.一直都是騙局

“呀呀——炸!鸣狐赢了呢。”

 

“...鸣狐你一定出老千了!”

 

“...”


11.抱歉,我不認識你

看着眼前穿着比基尼的小狐丸,鸣狐默默挪开了位置,端起茶桌上的细细品尝起来。

 

“今天的天气不错。”


12.無愛亦無恨

“我不爱你,也不恨你。”

 

“我知道你喜欢我。”


13.永遠觸碰不到的戀人

审神者因为半夜看多了r18漫失血过多能力不稳,导致鸣狐和小狐丸变为付丧神幽灵形态。


14.從未相遇

你我终年不遇,承蒙时光不弃。


15.無知傷害

“鸣狐...你踩到我了。”

 

端着午餐的鸣狐从小狐丸身边路过时踩到了小狐丸的脚,“...对不起。”


16.我們都老了

鸣狐 740+岁

 

小狐丸 1000+岁

 

...


17.如果當初……

一切都是命运。


18.「相較於你,他更重要」

“我和小狐狸,谁更重要!”

 

鸣狐沉思了一会,缓缓开口,“小狐狸。”

 

小狐丸眼珠微缩了一下,一副快哭的样子。“但是,你是我的生命。”听到鸣狐的这句话,小狐丸恢复了平日里萨摩耶的模样扑倒了鸣狐。

 

丫丫:非礼勿视,非礼勿视。


19.癡人說夢

“小狐丸...”鸣狐犹豫着要不要说出口,思来想去了很久,还是决定说出口。

 

“你昨天晚上说的梦话我都听见了...”小狐丸的身子有一瞬间的僵硬,“我...是不会玩制服play的。”

 

“...”


20.玩笑而已

小狐丸一天都没搭理鸣狐,背对着鸣狐不知道在想什么。

 

“芥末..不是故意放的,只是一个玩笑。”鸣狐停顿了一会,“鹤丸殿下说,你会喜欢这个玩笑的。”

 

远处的鹤丸打了个喷嚏。


21.夢裡的圓滿結局

“小狐丸先生与鸣狐先生永结同心。”


22.厭倦

“不想吃油豆腐了。”

 

“...”于是鸣狐将油豆腐放在小狐丸面前,小狐丸一脸想吃却又不得不忍耐,鸣狐轻轻叹了口气,走出房间。


23.粉碎性自尊

因为擅自将小狐狸拐走导致小狐狸受伤,鸣狐已经很多天不愿意见到小狐丸了,小狐丸有些不知所措,他向审神者求助,审神者瞅了瞅小狐丸的模样,不由摇摇头,“那你得放下你的自尊,去跟鸣狐道歉了。”

 

小狐丸似是会意的点了点头,离开了审神者的房间直奔鸣狐的房门而去。

 

不顾鸣狐的惊讶,反手将门关上,接着便是将自己的上衣脱光。

 

“小狐丸,你..”

 

鸣狐话还未完,只见小狐丸‘咚’的一声跪在鸣狐面前,规规矩矩的将自己的本体双手奉上,“鸣狐你打我吧,别生气了。”

 

自尊算什么!鸣狐才最重要。

 

鸣狐摇了摇头,上前抱住小狐丸,“我没有生气,只是觉得自己没用。”

 

“才不会,鸣狐在小狐眼里是最厉害的人!”鸣狐听到小狐丸的话,嘴角不由扬起。


24.多餘的人

我们都是刀你醒醒。


25.相思相忘

“忘了我。”

 

鸣狐拿出本体再次敲打小狐丸的脑袋。

 

——都说了多少次让你不要看言情剧了!鸣狐心里如是说着。


26.生離死別

“鸣狐不好了!小狐丸在与溯行军的战斗中...小狐丸...小狐丸他...”鹤丸国永一脸焦急的冲进鸣狐的房间,话到嘴边却如何也说不下去。

 

鸣狐瞳孔骤然收缩,跌跌撞撞的朝着小狐丸归来的部屋跑去,看到满身是血的小狐丸,鸣狐觉得自己有那么一瞬间无法呼吸。

 

“愚人节快乐!”

 

“...”

 

小狐丸,卒。


27.到死都沒說出口的……

“油豆腐的味道...和以前有点不一样。”

 

“因为是用臭豆腐加胡椒炸的。”

 

小狐丸,卒。

 

到死小狐丸都没说出:鸣狐..别再吃臭豆腐了。


28.「請回頭看看我」

接受着身后人的顶撞,鸣狐紧咬住嘴唇不肯发出丝毫声音,因为身后人的刺激,鸣狐的脖子扬起一个优美的弧度。

 

小狐丸轻轻舔舐着鸣狐的耳背,“回头看看我,鸣狐。”

 

“哈恩..”鸣狐的思绪一片混乱,完全没有听进小狐丸的话,小狐丸见鸣狐这幅模样,只是轻笑一声,加快了抽,插速度。


29.撕碎夢想

【想要看鸣狐只穿围裙的样子,一定很可爱!】

 

鸣狐冷着脸将这一页从小狐丸的日记上撕去扔进垃圾桶。


30.無愛者

“鸣狐,你的爱呢!”经过激烈的打斗,小狐丸气喘吁吁的躺在地上,他现在什么都不想做。

 

“被你做成油豆腐吃掉了。”鸣狐擦拭着自己的本体,轻声说着。


因为基友的建议填了这个玩脱的三十题,请各位不要嫌弃orz

顺手艾特基友 @小黑 

评论(8)
热度(78)

© 虾子君_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俗人一个。
我的车没有手刹。
是视奸爱好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