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今日双更!

我家的婶婶是海鲜怎么办?在线,急{三}

※婶婶原型为火焰虾【原产地太平洋】

※本丸日常

※欢乐温馨恶搞向

Act.1   Act.2


Act.3

今天的虾婶很开心,本丸的刀们都发现了。

 

从早上开始,虾婶就一直在忙活着,一会将自己泡在冷却水里,说是这样能让自己更加光鲜亮丽,一会又在地板上蹦跶去蹦跶来,说是这样会让自己的肌肉更加显现。

 

刀们很好奇,便偷偷划拳,让输了的刀去询问婶婶怎么回事。最后,清光说“我去厕所冷静冷静。”过了半天,秋田去厕所查看清光的情况,只听见厕所传来秋田大喊的声音“不好啦!清光哭晕在厕所了!”

 

最后,刀们决定一起去问。

 

对于刀们的好奇,虾婶只是表明下午有一场审神者的聚会,届时他会带一把刀去,其他的刀今天就自由活动。

 

自、由、活、动!

 

众刀互相看了看,最后目光锁定在还没醒过来的加州清光身上,“主上,请务必带上清光。”

 

一个上午就这么过去了,下午是茶话会时间,虾婶让清光带了个小型鱼缸,装了小半的水,自己便跳了进去。“清光,走吧,我超期待茶话会的审神者们。”

 

如果再给加州清光一次机会,他绝对不会晕过去,也绝对不会跟着虾婶去参加那所谓的茶话会。那哪儿是茶话会?!整个一动物世界奇异物种大联欢!

 

抵达茶话会场地的时候,清光看见门口蹲着一排的刀,看起来这次审神者的茶话会人还真多呢。“清光将我放进去就去和别家审神者的刀交流交流吧,说不定还能偷师。”清光点了点头,拉开了门帘,加州清光见到了这辈子最奇异惊悚的场景。

 

只见房间里的奇异物种全都停止交流,齐刷刷的望着加州清光,加州清光觉得压力很大,额头开始冒出冷汗,不自在的咽了下口水。内心在不停的狂叫,“什么鬼玩意儿啊!!!!这些真的是审神者么!!!熊和企鹅还有藏狐就算了,为什么还有两只手!那颗在地上蹦来蹦去的糖是什么啊!!还有个盆栽!叉子和脚盆又是什么啊!!这两坨团子一样的又是啥啊?!天呐,主人真的不会被他们吃掉么!”

 

加州清光在内心吐槽的时候,虾婶说话了,“清光你把我放铃兰旁边就出去吧。”听到虾婶这句话,加州清光已最快的速度将虾婶放至盆栽旁,然后风一样的跑了出去。

 

“虾婶,你家的清光还是有点害羞啊。”一旁企鹅婶婶端着茶杯说着。

 

“哈哈哈,新人嘛,总是要锻炼锻炼。”盆栽铃兰婶婶很有经验的说着,虾婶的两根触须动了动,表示确实如此。

 

接下来的时间,审神者们就“如何对自己家的刀进行有效的知识传播”为题讨论了一下午。虽然都是奇怪的物种,但是讨论的东西其实意外的高端。

 

哦,对了,这次茶话会是【人外婶集体交流活动】

 

清光将虾婶放下后也像别家婶的刀一样,蹲在了门口。也不知道是谁先开的口,刀们都开始吐起了苦水,什么从来没想过自家的主人会是这副摸样,什么我家主人长得很白运气很好,什么被主人压榨的体力一滴不剩每天家务出阵从不落下。

 

总之,今天陪自家审神者出来茶话会的刀们,结成了一种难以言述的友谊。

 

直到茶话会结束,各家的刀抱着自家的审神者道别,并约好下一次茶话会再见。

 

【本篇的小后续】

其实在茶话会期间,审神者们讨论的某些东西也是异常的污秽。

 

北极熊婶婶其实一直在说“我可以吃虾婶么?我可以吃企鹅婶么?地上的摩卡糖我可以吃么?白笙团子婶我可以吃么?普雷利团子婶我可以吃么?”

 

...你是吃货么。

 

头上有红色朱砂的手癌婶一直在被旁边的污手婶骚扰,企鹅婶在盯着叉子婶婶荡秋千,两个团子婶婶倒是很安静的呆在一旁,摩卡糖婶婶在地上蹦跶蹦跶着就蹦进了脚盆婶里面,铃铛婶莫名其妙追着摩卡糖婶,以及安静奔跑的麻酥婶,还有一只在自拍的藏狐婶,还有纵观这一切的抑制剂针筒婶和萤火虫婶。

 

嘛,盆栽铃兰婶表示,大家好不容易聚在一起,开心就好。

 

总之,这个茶话会也是蛮有意思的,虽然没有别家婶婶那种满满女子力即视感,毕竟...只是一群奇异物种。

 

第三章完结!对于某些小伙伴的疑问在这里做出解答,为什么不是人的婶婶会说话,因为自己的设定是这些物种做了审神者被开了神智,所以会说话。还有原型是群里的一堆小伙伴w万分感谢画出茶话会画面的藏狐婶摸太w以及提供了不少脑洞的大家w


评论(9)
热度(38)

© 虾子君_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俗人一个。
我的车没有手刹。
是视奸爱好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