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婶婶是海鲜怎么办?在线,急{二}

※婶婶原型为火焰虾【原产地太平洋】

※本丸日常

※欢乐温馨恶搞向

Act.1


Act.2

虾婶的本丸现在有四把刀,分别是加州清光,小夜左文字,乱藤四郎和烛台切光忠。

 

虾婶最初见到乱藤四郎的时候,整个儿都扒在了水箱的玻璃上,本就红彤彤的虾婶变得跟熟了一样,清光的内心是崩溃的“难道主人喜欢乱?”后来虾婶告诉清光“我以为乱是女孩子,然后现实狠狠的糊了我一巴掌。”语气还特幽怨。

 

你一个虾看女孩子干嘛!!!!!物种都不一样好么!!!!!!

 

虽然虾婶有的时候很脱线,但是不得不承认他是个好婶婶。虾婶会爬出水箱跟小夜和乱玩,挥舞着自己的大钳子,左右挪动身子,向两个短刀小朋友展示自己优美的外形。虽然两个小朋友会一把抓起他放在头顶在本丸探险,虽然捉迷藏也总是虾婶当鬼,然后在爬行着寻找两个小朋友的路上差点被烛台切踩到。

 

虾婶会拖动着从淘宝批量购买的红色指甲油送给清光,虽然后果是得到清光的感动并且两个大钳子被涂上指甲油。“......”

 

虾婶会夸奖烛台切,“光忠比我在现世看到的人都帅气呢,而且家务也很棒呢,果然不管哪方面都是帅气的男子。”

 

“就算您这样说,夜宵也不会加量。”

 

“......”

 

今天刀们要出阵,虾婶大清早就跳出水箱,‘刺溜刺溜’的跑到了刀装部屋处,用仅剩的一点资源亲自做刀装,虽然做出来的全是绿色品质的刀装,不过本丸的刀们还是开开心心的穿上了。

 

于是刀们出发了,本丸就剩下虾婶一个人,哦,不,一只虾。

 

虾婶在水箱里各种姿势各种蹦跶,没一会便开始怀念起刀们。“清光特别爱美,但是真的很可爱啊。”“光忠是个很值得信赖的人,是个很适合操家的人。”“好在意乱酱的衣服里面....”“小夜老是想着复仇,但是毕竟是个小孩子,对柿子的执念还真是强呢。”

 

想着想着,虾婶困了,在水箱底部的泥土里挖了个坑,睡觉。

 

 

“主上,我们回来了。”

 

迷迷糊糊中虾婶听到了刀们的声音,接着就是5张没见过的面孔贴在水箱面前。你能想象那种你刚睡醒,然后眼前是放大了几倍的脸,几双眼睛‘chua,chua’的盯着你,那感觉,不能再酸爽,导致于虾婶习惯性的向后一弹,卡在水箱的假山底部。

 

烛台切光忠看到虾婶这样子,叹了口气,挽起袖子,将伸进水箱帮助虾婶。

 

折腾了半天,虾婶被放置到坐垫上,看着清光他们带回来的5个新伙伴,虾婶表示本丸越来越热闹了,真好。

 

“光忠汇报一下今日出阵战况吧。”作为审神者,这些事情是必须了解了。

 

“今日进攻至宇都宫,途中找到药研藤四郎,秋田藤四郎,鲶尾藤四郎,骨喰藤四郎和宗三左文字。刀装消耗过半,乱藤四郎轻伤,目前已在手入部屋,途中寻得资源也已经放置后院。”烛台切光忠将今日的战绩一一汇报。

 

“辛苦你们了,明日不必出阵,远征去寻找一些资源吧,乱留在本万修养。”虾婶思考了一会吩咐着明日的行程,“新来的刀们今天先好好休息吧,明日可是有很多事情要拜托你们。”

 

“荣幸之至。”新来的刀们齐声回答着。但是大都对这个虾子模样的审神者感到新鲜。

 

虾婶挥了挥自己的钳子,表示刀们可以自由活动了,于是刀们便退出了虾婶的房间,聚在一起熟悉彼此。

 

然而房间里的虾婶,准备爬回水箱突然想起来了什么,“等等!!!你们回来!!!!我还没吃饭呢!!!”


评论(16)
热度(64)

© 虾子君_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俗人一个。
我的车没有手刹。
是视奸爱好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