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无题

※槽一些过度玩梗现象

※任何梗,玩过头了都是傻。逼

 

 

如您所见,我是一名凹凸大赛的参赛者,因为实力的问题,排名也在中下游徘徊。

 

凹凸大赛是一场十分重要的比赛,它对每个人的意义都是不一致的,赢者的奖励诱人至极,大赛的激烈程度也由此产生。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

 

凹凸大赛将这句话演绎到极致,只有强者才能走到最后,而弱者只能从这舞台退出。

 

大赛的前五,无一例外的都是厉害角色,我也自然而然地对他们产生了钦佩及仰慕的情绪,因为排名是前五,所以一些信息总是比不出众的人流传的快。

 

但是这些信息从他人嘴中所描述出来却让我有些无所理解,甚至是十分生气。也许一开始是好笑的,但随着大赛时间的流逝,他们所描述出来的东西一个比一个让人难以接受,甚至将这些子虚乌有的东西变得理所当然。

 

大赛第五的安迷修,根据我所得知的信息,他是一个有着骑士精神的男人。

 

我想这样的男人,一定是个对自己要求严苛的人,他的剑术应该是十分了得,因为会每天磨练剑术强大自己的实力,也应该是个十分绅士的人,对于女性抱有绝对的尊重。

 

可不知为何,在搭救艾比小姐之后,因为艾比小姐的一句话语,却成为了被调笑至今的笑柄。

 

一开始大家也只是笑笑便过,可是现在竟然有人直接用没马来代替安迷修的称呼,这让我有些愕然。

 

这种人,是怎么还没有被安迷修打死的。

 

关于大赛第四的雷狮,据流传出来的消息透露,他曾经是雷王星的三王子,但是却十分洒脱的放弃了皇位继承权转职为宇宙海盗,这让我不禁惊呼,极为随心所欲的性格正中我的下怀,我十分欣赏这位,但是也恐惧着他。

 

说实在的,我一点也不想在安全区域之外的地方碰上这位。

 

因为我可能会没命。

 

雷狮是“雷狮海盗团”的首领,对于宇宙海盗这种职业我还是想说上一声酷,但不知为何,渐渐有人说雷狮是个没有船的海盗头子。

 

我的天,我该庆幸雷狮本人不知道这个消息吗?这种说法不是否定了雷狮在参赛前是个宇宙海盗这样的可怕人物吗?要知道雷狮放弃了皇位继承权就是去当海盗了呀!

 

而且,谁又知道雷狮在没有参赛之前是没有海盗船的呢?凹凸大赛可以携带这么大的东西进来吗?唔,当初没有仔细看条例,对于这一点也不是很清楚,早知道应该认真看完那不知道要看到何年何月的条例。

 

再来说说大赛的第三名,银爵。

 

根据我得到的消息,这位是被神所放逐的漂流民族的后裔,初次得知时还是很惊讶的,究竟是犯了什么过错,会被神所放逐?

 

这点我不得而知,但根据我的观察,这位是个很冷酷的人,会将阻挡自己的碍眼事物通通斩杀,无论是人还是别的什么,但却又有柔软的一面,我曾在自由之森见过他一面,索性是躲在了比较远的地方没被他发觉。

 

我看见他放走了一只本可以获得积分的幼兽,虽然他依然是面无表情。

 

银爵有着十分硬汉的肤色,古铜色,那是个性感又强大的颜色,说实话,我爱极了那个颜色,我曾尝试在太阳底下暴晒,可也没能有那么健康的颜色。

 

有人曾告诉我,把灯一关,谁也看不见银爵。

 

我当时就觉得这个人是脑子坏了吧?灯一关你能看见谁?伸手不见五指的情况下你照镜子都不一定能看见你自己。还有人坦言银爵皮肤就是黑的,我真是跳起来就是一个元力攻击,古铜色和黑色都不能分辨,你的眼睛还有什么用呢?

 

还有很多很多这样关于前五位的不实描述,第一名和第二名因为得知的消息不多便不做详细描述。

 

任何东西也许一开始都是好笑的,但是在有人把他当真以后,这个东西就变味了,失去了本质所表达的意味,这也是我不想见到的。

 

不要把你的愚蠢用这种方式表露出来。

 

因为在凹凸大赛,你会被揍死的。

 

 

-END-

 

写这个东西只是觉得最近这种玩梗的越来越严重,尤其是银爵,说实话,我不认为那种玩肤色梗玩的十分过头,甚至觉得银爵就是黑色的是爵粉,不论是mmd也好,mad也好,还有一些文中也好,只要是黑色,就说是银爵,爵粉看了想打人。

以及一些以银爵的镜头来描写衬托他人cp的,gun。

我建议你认真去看看银爵的性格再来写东西,不能说是AU你就把他本来有的性格给弄没了,那样十分恶心。

虽然ooc是无可避免的,但我认为创作同人的人有义务去尽量减少这种ooc。

 

以上发言针对玩梗过度的人,欢迎对号入座。


评论(14)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虾子君_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俗人一个。
我的车没有手刹。
是视奸爱好选手(。